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Dior活肤驻颜修复系列2009(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1日23:05  新浪女性

  2006年,Dior迪奥开创了全新的护肤系列——Dior迪奥活肤驻颜修复系列,修护岁月痕迹的功效令人惊叹。Dior迪奥的护肤专家首次聚焦于长寿蛋白,旨在打造“更胜20岁往昔的美丽肌肤”。

  如今,从护肤到底妆,Dior迪奥推出了整套套全效活肤驻颜修复系列产品。2008年,随着Dior迪奥活肤驻颜焕采粉底液的诞生,Dior迪奥活肤驻颜修复系列向女性呈献了高品质的底妆系列,融合了Dior迪奥的卓越抗老化成分,及Pigments Cristaux Liquides HD™科技,令肌肤焕发光泽。

  2009年,Dior迪奥美妍中心将Dior迪奥活肤驻颜修复系列的全效抗老化功效提升到了全新高度,进一步改善配方,高效修护种种岁月痕迹,重焕肌肤深层光泽。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Dior迪奥活肤驻颜修复系列

  光泽,彰显年轻肌肤的标志

  年轻的脸庞总能捕捉最微弱的光线,通过反射,增强脸部光泽,使肌肤展现勃勃生机,焕发光泽。然而,随着年龄的增长,肌肤的自然光泽会逐日黯淡。肌肤失去光采,显得不再年轻。

  基于对35岁至65岁的女性调查, 97%的消费者认为脸部光泽是年轻肌肤的重要标志,由此可见,除了渴望没有皱纹、毛孔细腻、紧致肌肤外,闪耀健康光泽也是目标消费群的主要期望。

  Dior迪奥发现引起肌肤老化与光泽流失的关键生理诱因:蛋白质氧化

  光泽是肌肤年轻的一种象征,只有使其从肌肤深层向外层层散发,才能让肌肤焕发光采。随着时间的流逝,肌肤自然焕发光泽的系统会因蛋白质氧化而遭到破坏:肌肤失去光泽、毛孔粗大、皱纹浮现、紧实度降低等。肌肤主要成分的功用和特质都发生了变化,因此加速了肌肤的老化进程。

  2009年迎来了全新抗老化的新时代。Dior迪奥美妍中心发现了引起肌肤老化,使之失去光泽的关键生物学诱因:蛋白质氧化。该项研究成果已取得了两项LVMH独家专利,并通过8家国际性科技出版物的验证。 Dior迪奥美妍中心证实,被氧化的蛋白质颜色变得暗哑,形状也会改变,受阻的光线无法达到肌肤表面,肌肤看起来不再年轻。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左图为:健康蛋白质--健康的蛋白质排列有序,具有良好的光线通透性,令肌肤显得透亮,从深层到表层闪耀健康光采;右图为:氧化蛋白质--被氧化的蛋白质排列无序、结构扭曲,光线通透性差,肌肤表面暗哑无光

  Aminolumine™焕采酚精华:核心创新成分

  Dior迪奥首个通过高科技原理发现,肌肤衰老的生理诱因是由于蛋白质氧化而导致光泽感流失所引起。针对该问题,成功研发顶尖创新成分——Aminolumine™焕采酚精华,开创全效抗老活肤新纪元。

  全新Dior迪奥活肤驻颜修复系列完美融入了Dior迪奥独一无二的复合物,Aminolumine™焕采酚精华。该活性分子能够作用于肌肤深层,从而对抗蛋白质氧化,使肌肤重现年轻状态,缓解岁月给肌肤带来的痕迹,激活肌肤天然蛋白质的抗氧化进程,缓解肌肤新陈代谢。肌肤褪去暗沉,由内而外闪耀年轻光泽。

  Aminolumine™焕采酚精华不仅能重现肌肤光泽,更能增强Alpha-Longoza™长生果复合物和Centuline™酵母萃取物的活性作用,使之在Dior迪奥活肤驻颜修复系列中完美融合,发挥更杰出的全效抗老化功效,让肌肤闪耀青春神采。

  1重建肌肤光采

  Dior迪奥美妍中心探寻到一种天然存在于肌肤内的关键生物酶,叫做PMSR(蛋氨酸亚砜还原酶)。它的作用在于对抗蛋白质氧化,从而使蛋白质已流失的功效性及光学特质得以重建。然而,这种生物酶的活性作用会随着时间的流逝而减弱。

  Aminolumine™焕采酚精华,抗氧化效用强于维生素C的六倍*,能够增强PMSR(蛋氨酸亚砜还原酶)50%的活性,同时降低85%的蛋白质氧化程度。促进蛋白质功效的重建,Aminolumine™焕采酚精华从本质上对抗老化进程,肌肤光泽由内而外,层层散发。

  2 增强全效抗老化功效

  在抑制蛋白质氧化的过程中,Aminolumine™焕采酚精华如同是催化剂,提升该系列中所蕴含的明星复合物的功效。

  * Aminolumine™ 和 Longoza共同协作,作用于氧化蛋白质,通过体外测试。

  实验证明,Aminolumine™焕采酚精华和Centuline™酵母萃取物相互协作,可延长细胞91%的寿命(Centuline™酵母萃取物单独使用,可延长细胞69%的寿命)。

  若置于20种生理标志*的某项指标中单独分析时, Aminolumine™焕采酚精华和Longoza的混合物,即Alpha-Longoza长生果复合物的关键成分,能降低91%的蛋白质氧化程度。使肌肤重获能量,生理标志的自我修护能力加强,肌肤重拾年轻状态。种种老化痕迹因此得以强效修护,肌肤获得持久呵护。

  Dior迪奥活肤驻颜修复系列的全新配方,在抑制蛋白质氧化的同时,更将抗老化功效提升到了全新高度。它不仅强化了该系列的全效抗老化功效,更显现出一种强大威力:回复肌肤青春光采。

  *通过体外测试

  3 健康活力的肌肤

  光泽是生命力、幸福与活力的象征。Aminolumine™焕采酚精华,帮助您全面还原肌肤年轻光泽。通透、健康而充满生命力的肌肤。

  试验结果:

  亚洲北部:

  蛋白质氧化程度降低85%*

  光采度增强87%**

  肌肤年轻度增加90%***

  *通过体外测试

  Dior迪奥活肤驻颜修复乳霜:**30名女性使用两周后的测试结果***30名女性使用两个月后的皮肤学家鉴定成果。

薇吧】 【生理吧】 【护肤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