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Dior活肤驻颜修复系列2009(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1日23:05  新浪女性

  Dior迪奥活肤驻颜修复眼部精华

  提亮眼部,减少细纹,使眼周肌肤平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迪奥活肤驻颜修复眼部精华

  这款具有精确修护作用的眼部精华能够提亮眼周肤色,并重整娇嫩眼周的肤质,让双眸更具魅力,光泽加倍焕发。

  舒适的乳霜质地强效滋养眼周肌肤,令肌肤重拾丝缎般光滑柔软的触感。

  每日早晚,轻柔按压在眼部周围。

  抗老化功效:重塑眼周肌肤

  复合物(生物缩氨酸+花竹柏萃取物)特别作用于眼周肌肤。三重功效——增强眼周肌肤光泽并均匀肤色,舒缓浮肿,改善黑眼圈——同时重塑、紧实眼周肌肤。

  提亮功效:让眼周肌肤更明亮

  作用于眼周暗沉区域,回复肌肤生气,显著改善黑眼圈、淡褪浮肿。

  80%的女性使用后发现眼部肌肤更明亮

  81%的女性使用后发现双眸更具魅力

  * 30名女性每日使用2次,连续使用2个月后的使用感受。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