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Dior活肤驻颜修复系列2009(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1日23:05  新浪女性

  Dior迪奥活肤驻颜修复系列,让肌肤每日看起来更年轻,其先进核心护肤程序为Dior迪奥活肤驻颜修复精华露、Dior迪奥活肤驻颜修复眼部精华、Dior迪奥活肤驻颜修复霜。

  Dior迪奥活肤驻颜修复精华露

  激活细胞,重建肌肤深层光采,修复氧化蛋白质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Dior迪奥活肤驻颜修复精华露

  这款极具修护作用的精华露,有效作用于表皮层核心部位,改善肌肤质地,回复年轻肌肤光采。

  清新、透明的凝露质地,能被肌肤迅速吸收,令肌肤轻盈无负担。富含特别的硅成分,其质地极易被肌肤吸收,带来极其丝滑的触感。

  抗老功效:肤质显著改善

  使肤质更细滑,有效紧致毛孔(独有黄鸢尾精华+锌盐+维生素A)。

  光采功效:深层激活肌肤光泽

  透过肌肤深层,有效对抗蛋白质氧化而变浑浊,从源头上止住肌肤光泽的流逝。

  73%的女性使用后发现肌肤更具光采

  80%的女性使用后发现肌肤回复年轻

  * 60名女性每天使用两次,连续使用两个月的使用感受。

迪奥吧】 【护肤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