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手把手教眼镜美眉秀出漂亮双眸(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7日00:42  国际在线

图注
一定要用睫毛夹

  一定要用睫毛夹

  睫毛夹是近视美女增大眼睛的法宝。在涂睫毛膏之前,一定要先使用睫毛夹,从睫毛的根部夹起。涂睫毛膏时先在睫毛的根部横向以“Z”形反复涂抹,再轻刷睫毛,这样能使根部倍显浓密。为了增大睫毛卷翘的弧度,涂睫毛膏之前夹一次,涂过睫毛膏之后再夹一次,睫毛就可以卷卷的了。如果你本身睫毛很长,涂上睫毛液后易碰到镜片,会使视线模糊不清,所以要根据自己的情况来选择。


图注
中性眼影最理想

  中性眼影最理想

  眼影色彩应避免繁杂,否则在镜片的放大下会出现五颜六色的效果。因此以涂单色或双色眼影比较合适,浅褐色、灰红色、淡紫色、珍珠色等中性色调尤为理想。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