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手把手教眼镜美眉秀出漂亮双眸(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7日00:42  国际在线

图注
眼线淡雅效果好

  眼线淡雅效果好

  画眼线时不要画太粗,否则会很突兀。选择眼线笔而非眼线液,容易营造模糊淡雅的效果,看上去才会觉得自然。眼睛较小者,可适当加以修饰,画上细细的眼线,涂上浅色的眼影,这样戴上眼镜后眼睛会显得又大又美。眼睛大的人不必过多地描眼线,以免镜片放大化妆的痕迹。


图注
睫毛勿忘精梳理

  睫毛勿忘精梳理

  眼睫毛不需过多地修饰。如果已经上过眼线,不宜再用黑色睫毛膏,那样会使眼部显得太沉重。褐色的比较合适,它会给人一种婉约温柔的印象。给睫毛抹上睫毛油之后,记住梳理干净,如果残存小点或结块,就会被镜片夸张放大,那就糟糕了! (编辑:lily)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