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容保养:懒美人偷懒自有高招(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9日11:21   时尚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懒美人

  5、美丽进行时:肌肤状态不好,上妆不服帖,最好的方式就是敷面膜。不管是明星还是超模,都是用这一招,很多名牌化妆师都会随身携带面膜,随时给化妆对象敷上。

  常发懒症:早上起床已经很痛苦,如何还能挤出15分钟安稳地敷面膜……

  懒美人支招:化妆水是保湿的第一步,也是迅速提升肌肤水润度的法宝。如果你用化妆水是为了提高湿润度,那就要用轻拍的方法:用化妆水把化妆棉充分湿润后,在全脸拍,特别是容易干燥的地方,还可以把化妆棉在脸颊部位用手按住停10秒钟。如果这样都懒得动手,那么直接用3张化妆棉浸透化妆水,然后把每一片沿着纹理撕成两半,用这6片分别贴在额头、两颊、鼻子和下巴处,就是最佳的简易面膜。

  6、美丽进行时:真正的美人,其实胜在细节,就双脚而言,脚跟与脚趾的美丽最为重要。现在有各种专门针对脚部的美容工具和产品,每个女人的浴室里,都会有一两套。

  常发懒症:大S推荐的磨砂板虽然好用,但要用不少时间磨脚,还是够麻烦。

  懒美人支招:懒得在洗澡时用磨砂板或搓脚石专门对脚进行大肆美容?不妨借鉴一个来自美容师们的小秘方:在热水里加3勺食用醋来泡手,久而久之,手就会变得白皙柔软。这个方法同样适用于美足,在泡脚的温水里加几勺醋,再用一点带有颗粒的身体磨砂膏轻轻一搓,顽固的角质就都杳无踪迹了。

美容吧】 【保湿吧】 【面膜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