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容保养:懒美人偷懒自有高招(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9日11:21   时尚网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懒美人的小秘密

  7、美丽进行时:香水是女人必备的美丽武器,很多女人都会有这样的感觉:假若未曾喷过香水出门,就好似没穿衣服。

  常发懒症:总想不起来补喷香水,有时候临时补喷,也很难控制用量。

  懒美人支招:用香的秘诀,除了像我们通常所知道的,要把香水喷在动脉处,还要让香水的留香时间尽可能得长。资深的香水公司公关教给我们这样一招:把香水喷在膝盖、小腿和脚踝处,这样能够让你的香味留得更长久。而且更妙的是,当你出现在餐厅、酒吧这种气味很复杂的场合,你的香水味也绝对不会给别人造成困扰,因为香味是从下向上,慢慢氤氲开来的。

  8、美丽进行时:上班也好,约会也好,总要化淡妆让自己看起来更精神。底妆的完美是妆容最关键的基础,而眼妆的适当点缀,则能让女人更有魅力。

  常发懒症:明知化妆能掩饰倦容,但真的没时间再上妆,晨起赖床10分钟比什么都珍贵。

  懒美人支招:用手指上妆是最节约时间的方式。用手指在肤色容易黯淡、毛孔较为粗大的T区处画两道粉底,然后向四周拍开、涂抹均匀,之后再补一点在肌肤状况较好的两颊处,就能很好提升气色。用手指在笑肌处拍上膏状腮红,不但速度很快,而且效果更自然,看起来是睡够了以后脸上的自然红晕。用手指上眼影也很简单,你只需把自己的手指想象成“雨刷器”,在眼帘上来回扫几下就OK。

  (编辑:Cherry)

美容吧】 【香水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