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8秋冬最不容错过的八款美容新品(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6日18:01   精品网

希思黎舒润柔肤日霜
希思黎舒润柔肤日霜

  希思黎舒润柔肤日霜 RMB 1250/50ml

  这当然是一个最需要水养护的季节,一款体贴的补水面霜是你手边最甜蜜的小温馨,希思黎的舒润柔肤日霜毫无疑问成了职业男女的办公室密友,面对终年不变的空调风,面对无处不在的微量辐射,这款日霜自身具有修复肌肤天然皮脂的机能,促进皮脂膜的生成,从而形成肌肤的天然屏障,保护肌肤整天免受外界侵害。希思黎舒润柔肤日霜蕴含菩提花及锦葵精华,天然植物养分能持续发挥功效一整天,均匀涂抹于脸部,肌肤实时获得脂质的滋润,回复幼嫩柔润,不再绷紧,赋予肌肤无限的生气与活力;同时肌肤的水份润泽度迅速提升,重现水莹亮采。无论是偶尔干燥或长期干燥,肌肤在这款日霜的呵护下都会得到很好的改善,脂质的霜体尤其针对干性及敏感性肌肤而设计,天然而纯粹的成分实现真正零刺激。


FANCL细致亮肤水活精华乳
FANCL细致亮肤水活精华乳

  FANCL细致亮肤水活精华乳 RMB 330/18ml

  肌肤经过了整整一个炎炎夏日的考验,原以为到了秋高气爽的时节可以好好喘口气。但是步入寒冷气候里的皮肤却是暗黄的,额头与两颊总是干巴巴的,化妆后肌肤问题更是欲盖弥彰。其实,这是在夏日里受到伤害的肌肤开始呈现出的种种后遗症。现在,就要及时给细胞增加足够的能量,将初期的细纹、暗哑、干燥转化为细致、透明、充满弹性的肌肤,让青春延续。FANCL全新“细致亮肤水活精华乳Refining Essence”特含“氨基酸微囊”,能将营养直接送达各层细胞,令疲倦肌肤回复饱满;而产品所富含的“加水分解酵母液”则有助于肌肤自制氨基酸,充分补充细胞新生所需的维生素及矿物质,提升新陈代谢机能,帮助肌肤回复28日新生周期,有效延缓衰老。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