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8秋冬最不容错过的八款美容新品(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6日18:01   精品网

  导读:资深美容编辑专业点评,08秋冬最不容错过的八款美容新品!


Lancome兰蔻柔肤理纹抗皱精华乳
Lancome兰蔻柔肤理纹抗皱精华乳

  Lancome兰蔻柔肤理纹抗皱精华乳 RMB 990/20ml

  这款最先进而前沿的特效抗皱精华乳现在是Lancome兰蔻抗老家族的全新成员,它专门针对纹路密集区域,运用独有的皮肤重填技术(Refill Technology),将Lancome兰蔻先进技术研究试验室开发出的二肽与植物提取物相混合,有效激活皮肤天然的抗皱重填功能,进而从皮肤内部消灭皱纹,是抬头纹、法令纹、川字纹的强力修复者。这种产品的活性成分以具有抗皱功能的主要皮肤物质为主:胶原蛋白、弹性蛋白与玻尿酸,质地细腻的乳霜,能够让皮肤无负担地迅速吸收,让纹路由内向外得到重填。Lancome兰蔻研究试验室的重组再生皮肤组织工程技术已得到全球公认,在雄厚技术实力的支持下,他们也将继续保有在再生性化妆品领域的前沿科技。


DIORSHOW ICONIC迪奥惊艳魔翘睫毛膏
DIORSHOW ICONIC迪奥惊艳魔翘睫毛膏

  DIORSHOW ICONIC迪奥惊艳魔翘睫毛膏 新品未定价

  彩妆在不知不觉中已经成为时装秀场优雅精髓的最佳反照,双眸触发的诱惑在此亦显现其不可估量的重要性。斜裁的设计是迪奥先生重拾已被遗忘的技术,并将其应用到炉火纯青。结合最专业的T台化妆技巧与源自Dior迪奥高级定制时装的量身设计,全新DIORSHOW ICONIC迪奥惊艳魔翘睫毛膏是睫毛身穿的奢华高级定制礼服,散发无与伦比的慑人魅力。它蕴含的Lift ModelTM全新塑形提升复合物配方来自喷雾发胶,能够像塑造发型般将每一根睫毛包裹住,形如Dior迪奥著名的“Corolle 花冠晚礼服”,完美卷翘弧度持续至卸妆,并含有防止脱妆的神奇聚合物,塑造完美立体的睫毛,妆容持续优雅一整天。化硅微珠们与矿物质结合,如金字塔般层层叠起,营造纤长分明的效果让睫毛瞬时鲜明、挑战地心引力。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兰蔻吧】 【美容吧】 【时装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