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家解读:5款大牌美白品广告词(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3日13:17  名品导购网

迪奥雪精灵瑞丽杂志2007年广告
迪奥雪精灵瑞丽杂志2007年广告

  第二 迪奥雪精灵唤白亮彩修复精华液(瑞丽杂志2007年广告)

  来自迪奥的突破性科技:全新迪奥雪精灵唤白亮彩系列融合主动亮肤调节因子Pro-Active Brightening Regulator TM 独特技术,直接作用于皮肤细胞的核心,降低造成黑色素生成的酪氨酸酶,从源头大幅度减少黑色素的产生,愈加净白的皮肤细胞不断产生。

  这款配方还含有独特的修复活性成分,消除已经充满黑色素的细胞,从而减少色斑,亮百肌肤胜似钻石闪耀。


迪奥雪精灵唤白亮彩修复精华液
迪奥雪精灵唤白亮彩修复精华液

  解读:

  主动亮肤调节因子技术,推测似乎是一种组合成分发挥协同效应。“直接作用与皮肤细胞的核心”是一个病句,细胞的核心,即细胞核;“降低造成黑色素生成的酪氨酸酶”应该是降低这一酶的活性,从而减少黑色素的产生。因为皮肤细胞总是正常更替的,不断产生细胞并不是护肤品的功劳。

  “消除已经充满黑色素的细胞”,可以理解为存在脱色剂,减少色素,消除含有黑色素的细胞,不知道是杀死细胞还是如何?“亮百肌肤胜似钻石闪耀”,这在现实中不可能达到。因此需要个人仔细考虑。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迪奥吧】 【护肤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迪奥 黑色素 护肤品 皮肤 美白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