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家解读:5款大牌美白品广告词(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3日13:17  名品导购网

  导读:现在的美妆品,广告已经成为其不可缺少的美丽外衣,但是,针对其宣称的各种成分各种新鲜名词,我们可以相信多少,来听听专业美容医师是怎么说的吧。


资生堂WHITIA 白娣颜系列
资生堂WHITIA 白娣颜系列

  第一:资生堂WHITIA 白娣颜系列

  一个突破性的配方“活性美白维生素C诱导体”+“赋活效果海洋性胶原”,可持续淡化黑斑和雀斑并抑制黑色素的生成,使肌肤看上去更白皙、更纯净、更晶莹剔透。从大西洋鳕鱼中提取出的“海洋性胶原”能不断刺激胶原纤维的生长,从而恢复肌肤弹性,重现肌肤活力,焕发青春光彩


资生堂WHITIA 白娣颜系列
资生堂WHITIA 白娣颜系列

  解读:

  “活性美白维生素C诱导体”似乎可以理解为--可以诱导产生维生素C的物质,具体是什么不得而知,推测其作用无怪乎维生素C的抗氧化作用而已;

  “海洋性胶原” 其实是一种蛋白,尽管含肽药妆品是对抗皮肤衰老非常流行。一种前胶原五肽片段能显著刺激成纤维细胞产生胶原I、III及纤维粘连蛋白,在一定程度改善皮肤弹性。广告词中,“不断刺激胶原纤维的生长,从而恢复肌肤弹性”,将肌肤弹性的完全定义在“恢复”,似乎并不妥当,因为光老化皮肤自然老化的表现就是弹性降低,和机体的全身状态、防晒等相关。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资生堂 护肤品 美白品 美白 药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