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家解读:5款大牌美白品广告词(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3日13:17  名品导购网

肌肤尽享【磁力】美白
肌肤尽享【磁力】美白

  第三 碧欧泉 透白晶纯双重精华露

  透、白、晶、纯

  肌肤尽享【磁力】美白

  透:吸祛肌肤毒素。专利排毒复合因子Detoxylase,中和吸附外界污染带来的毒素、自由基,肌肤清澈健康;

  白:吸净诱黑因素。萃取自珍奇植物Tara的鞣花多酚,吸附诱黑离子Cu铜,抑制黑色素生成,淡化色斑。

  晶:Glycolic Acid 甘醇酸,即刻淡化肌肤表层色斑,立即晶莹剔透。

  纯:品牌灵魂成分PETP TM,舒缓过敏细胞,肌肤纯净动人。

  每日早晚使用,肤色即可提亮;日复一日,色斑显著淡化,肌肤纯澈透白,闪动晶莹光泽!更愉悦尽享美白体验。


碧欧泉透白晶纯双重精华露
碧欧泉透白晶纯双重精华露

  解读:

  磁力和白不知道如何联系在一起?

  我不知道皮肤美白需要击退的毒素到底是什么?据我所知,许多专业文献中会说到的主要是自由基,能导致皮肤的老化等表现。

  专利排毒复合因子Detoxylase也可以翻译为“净化复合物”;似乎根据广告,也只能理解为自由基清除剂。

  Tara网络翻译为塔拉豆,似乎并非什么珍奇植物;其作用成分是鞣花多酚,具体不再多说。

  Glycolic Acid准确翻译为甘醇酸,根据详细介绍这一物质能轻易地穿透角质层,同时刺激和帮助带有黑色素的细胞代谢让肌肤不致产生斑点,因此进而间接达成淡斑的功效。

  PETP TM,舒缓过敏细胞,具体作用机理不得而知。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碧欧泉 护肤品 美白品 美白 色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