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真人体验:洁面膏vs洁面摩丝谁最好用(组图)(11)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0日12:43  名品导购网


欧舒丹蜡菊泡沫洁面乳
欧舒丹蜡菊泡沫洁面乳

  11、欧舒丹蜡菊泡沫洁面乳

  参考价:285

  规格:200ml

  珍贵罕有的花朵蜡菊原产于地中海东部地区,是一种带浓郁幽香的香草,出名持久耐开,花朵不易凋谢,即使摘下来之后,花瓣亦不易脱落,蕴藏着青春的奥秘。

  利用蒸馏处理方法,将蜡菊提炼出:

  一种金黄色、带迷人幽香的有机精华油,蜡菊有益成份尽在这种浓缩液之中,能促进循环及加速细胞更生,对保持肌肤青春焕发特别有效;

  一种有机香花水,浓度较低,故此特别适合敏感肌肤。

  蒸馏法能提炼出植物中的精华,又可保存蜡菊花的细致香味。

  具抗衰老功效的洁面乳:柔软幼滑的洁面乳,与水混合后形成细致柔润的泡沫,蕴含蜡菊花水,有效清除脸上化妆及杂质,彻底洁净脸部肌肤,带来第一重抗衰老功效。

  使用时可倒少量于掌心,加水揉出泡沫。洁面后涂上蜡菊面部香花水,可令脸庞更清新焕发。

  网友心得:

  很强的植物提取物的气味,就是那种鲜榨蔬菜汁的味道。而且我觉得以芹菜味为主。洗完后很久脸上才会出油,却也不会觉得干。适合各个年龄层。好东西啊。就是不经用。

编辑:NANA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