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学会减压保养 让美肤逃出情绪魔咒(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1日15:08  精品购物指南

  好皮肤从一抹快乐心情出发

  和你一样,当心情低落,过度焦虑的时候,不管传授的护肤方法多么有效,如果它大费周章又耗时不少,任何人都提不起兴致。美容编辑也深谙这种心情,所以这次传授的肌肤好心情的秘方,特别简单又十分贴心。

  1抹芬芳敲开肌肤心扉

  2009年,资生堂将引进一个全新的专业线护肤产品——Qi绮怡。通过芳香疗法与东方的按摩手法结合,调理气血循环,获得好皮肤。在新品发布会上,有一套名为舒缓香氛啫喱的产品尤其吸引美容编辑的眼球。它用4种神秘的质地和配方,快速改变坏心情。舒畅、宁谧、爽朗、愉悦——你想拥有哪种心境?都有一瓶对应的香氛啫喱帮你即刻达到。

  怎么做?这种啫喱并不是直接用在面部皮肤上,更没有繁杂的按摩。事实上,它只需要4个连贯动作完成“芳香呼吸”,就能达到目的。如果手边没有这种啫喱,没关系!用单方精油(玫瑰、薰衣草、香橙),也能抵达快乐彼岸!

  编辑推荐 带来好心情的芳香呼吸法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按压1滴啫喱在手腕脉动处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用双手腕轻轻揉开

  图1 按压1滴啫喱在手腕脉动处,用双手腕轻轻揉开。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深呼吸3下

  图2 把双手腕并拢,放在鼻子下方深呼吸3下。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