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揭密:女明星漂亮发型惯用5大伪装术(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5日12:06   时尚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刘嘉玲&蔡依林 魔术中发

  刘嘉玲&蔡依林 魔术中发

  刘嘉玲在大婚的时候就是中发,这能让她感觉退一步还能有刘小姐的潇洒,又能在典礼上变身发髻来昭告着太太头衔的高雅。而对于中发,完美的脖颈比身高和脸型都重要,除了刘嘉玲,另外一个将中发演绎得神奇百变的是蔡依林,两人都不高,但胜在脖颈曲线。

  如果你也拥有优美曲线,一款能长能短的中发就非常适合你,无论是整齐划一的刘嘉玲式中发还是暗自剪了两个比较明显的层次,把长的那个层次盘起来藏在短的下面就可以迅速变身短发造型的蔡依林式中发,只要你能让头发略带自然弯度,拥有蓬松度,就不会担心头发会像贞子般贴着脸颊。

  推荐发品: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TONI&GUY 质感系列定型喷雾

  TONI&GUY 质感系列定型喷雾(98元/200ml)

  有助预防因空气中的水分而导致造型过于“下垂”,塑型同时在秀发上形成一层光泽薄膜。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欧莱雅PLAYBALL 酷乐宝沙感发乳


  欧莱雅PLAYBALL 酷乐宝沙感发乳(168元/100ml)

  一款专门为中长发增加蓬松感的发乳,特含两种增厚成分,蜂蜡则带来持久支撑和哑光效果。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