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揭密:女明星漂亮发型惯用5大伪装术(组图)(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5日12:06   时尚网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莫文蔚&林志玲 光泽波浪卷

  莫文蔚&林志玲 光泽波浪卷

  这曾经是好莱坞最热的发型,但是最近那些金发美女们好似厌烦了这自一出生就无可奈何的形象,而亚洲美女似乎依旧很钟情,也演绎得不错。的确,我们认为,黑色的卷发会给人难以名状的狂野快感,而卷发也能在一定程度上弥补大多数亚洲女性在发量上的弱势,这些都说明波浪卷其实更适合亚洲女性。看看一直很坚持卷发的莫文蔚与林志玲就可以很好地说明这一点,莫文蔚本身头发很多很好,所以野性浓密的大卷发就让她看上去十分与众不同。

  关键是如何让头发看上去有完美与完整的曲度却又凌而不乱,还要充满弹性,在吹风造型时,关键是用手掌包住发卷用微风定型。而如果像林志玲这类本身发量不多的女性,卷发也能很好地弥补这一点。要注意的是,你只需做出卷曲度最自然的,重点是放在光泽度上。

  推荐发品: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巴黎欧莱雅HairMix凝润美卷乳液

  巴黎欧莱雅HairMix凝润美卷乳液(148元)

  天然椰油精华,迅速解决卷发飞翘毛糙问题,让卷发清晰顺滑,麦蛋白能则能安抚毛鳞片,呈现光泽质感。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label.m 护发滋养造型口者喱

  label.m 护发滋养造型口者喱(255元/250ml)

  独有的Mflex3 记忆存储和热防护技术,能持久保持头发自然卷曲并随时为秀发补充弹性动能。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TONI&GUY 卷发系列护发香膏

  TONI&GUY 卷发系列护发香膏(138元/100ml)

  在卷曲的发丝上形成保护膜预防毛糙,带来清晰层次感与光泽,锁水科技则能令造型更持久。

  (编辑:Cherry)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