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皮肤好发质亮 每天需要多少维生素(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6日09:05  《健康之友》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什么营养素 决定你是否能保持年轻(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你说:我要永远保持年轻!

  那么你每日需要:12毫克的维生素E

  维生素日常常被人誉为防卫维生素,能够破坏自由基的化学活性,从而抑制皮肤衰老。此外,维生素E还能保护我们的细胞,使皮肤细胞免受自由基的侵害。

  维生素E还被人誉为美容维生素,因为它能增强皮肤的保湿能力,使皮肤变得光滑而富有弹性。此外,维生素E能确保你度过炎热的夏日。德国科学研究成果证明,维生素E是抵御夏季对人体的三大危险(强烈的日照、臭氧和疲劳)的妙方,它能将这三大危险降到最低程度。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维生素E日需求量建议为12毫克

  维生素E日需求量建议为12毫克,可从下列食物摄取

  100克豆芽 50克榛子

  80克鲱鱼或鲭鱼 120克花生

  800克甘蓝 150克黄油

  5克麦芽油 100克菌类

  25克葵花子油 500克鳄梨

  50毫升橄榄油 1200克乳酪或水果

  4种人最需要额外补充维生素

  ●抽烟厉害的人:

  尼古丁降低人体吸收维生素C、日族维生素,尤其是叶酸(含于绿色蔬菜中)。

  因此,抽烟者所摄取的维生素C的日需量应比不抽烟者多60%以将香烟的毒素所产生的自由基中和掉。

  ●压力大的人:

  身体上或精神上的高度紧张和身体超重是维生素C的三大杀手因此,每当人体在高度紧张和身心承受高度压力时,就需要补充大量B族维生素,同时也需补充维生素E和C。

  ●服用避孕药的女性:

  通常对维生素B的需求量有所增加(多吃全麦面包、粗面粉或粗粮食品)。

  ●嗜酒者:

  体内会缺镁,对维生素A的需求量也上升。(编辑:Kitty)

避孕吧】 【美容吧】 【保湿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