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效果堪比大牌的7款平价眼霜(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5日07:33  尚妆网

   经济衰退,物价飞涨,而工资和零花钱却还是那么多,想要美丽又预算有限,怎么办?其实,美丽也需要精打细算。快来学习学习“美丽经济学”,找到最适合自己的评价有好用的产品,让每一分钱都不浪费。

美容护肤之道
芳草集绿茶小米草美眼胶

  1、芳草集绿茶小米草美眼胶 ¥58/20g

  芳草集绿茶小米草美眼胶运用天然植物萃取及生化保湿成分,能有效预防眼部肌肤松弛,强化眼部肌肤。有效改善黑眼圈、眼袋及眼部浮肿,舒缓眼部疲劳。完全不含油脂,清爽容易吸收的质地,不会造成眼部肌肤负担。使用时眼部肌肤会瞬间感觉到清凉舒适。

美容护肤之道
CO.E韩伊橄榄抗皱紧肤眼霜

  2、CO.E韩伊橄榄抗皱紧肤眼霜 ¥60/20g

  CO.E韩伊橄榄抗皱紧肤眼霜激活眼部细胞的多种特效成份,能有效收紧、提升眼周松垂肌肤,增强弹性,抚平皱纹。舒缓眼部疲劳,消除黑眼圈,令美目顾盼动人,明眸更添神采。

薇吧】 【美容吧】 【护肤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