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曝光 疑似靠整容迅速窜红的女星名单(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5日07:27   新浪博客

    文/她白领(blog)

  虽然不是每个明星都生就花容月貌,但十之八九是高于常人。且大多数有越变越美的趋势。甚至做了妈妈,40多岁依旧美丽动人,到底秘密何在?天生丽质固然重要,后天再造也无懈可击。整容,已经逐渐不是羞于见人了,人造的同样也值得尊重,也是美好的!那么明星们到底谁疑似在外表上“动了手脚”?

美容护肤之道
李冰冰刚出道时的旧照
美容护肤之道
疑似整容后新照

 

  李冰冰:关于她的“磨脸”传闻并不那么举世瞩目,毕竟,李冰冰天生丽质,生来一对大眼睛,观众光顾了盯着她的“心灵之窗”看了,忘记了——哦,圆脸的李冰冰变成了小尖脸了。

美容吧】 【整容吧】 【护肤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