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今冬 跟美容大王大S学习手脚保养(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7日12:18  金羊网-羊城晚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德国贺本清Herbacin小甘菊wuta Kamille经典护手霜

  德国贺本清Herbacin小甘菊wuta Kamille经典护手霜 参考价格:RMB22/20ml

  被香港杂志评为100个最值得拥有的化妆品之一,含天然的芦荟及甘菊成分,抗过敏消炎效果良好,能镇静伤口愈合并有抗老化的功用,特别适合敏感肌肤使用。并添加植物甘油、硅合物,可舒缓、保湿肌肤,保持肌肤弹力。

  网友评价:刚买第一天就认定是它了,味道很好闻,擦到手上滋润的没话讲,而且还可以擦在像手肘,膝盖等皮肤很干燥的地方,量很大,一盒75ml的可以用一年,价格也好。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shiseido 资生堂尿素护手霜

  shiseido 资生堂尿素护手霜 参考价格:RMB49/100g

  产品介绍:滋润、柔软的新尿素成分,有药用修护作用,加强肌肤表层血液循环,防止皮肤干裂粗糙,桔色保湿粒子提供多一点保护。

  网友评价:很滋润的一款手霜呢,冬天用的时候,晚上涂后戴上手套睡觉,早上起来很润哦!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屈臣氏Watsons水溶性骨胶原护手霜

  屈臣氏Watsons水溶性骨胶原护手霜 参考价格:RMB8/90ml

  产品介绍:特含水溶性天然骨胶原,有效补充肌肤胶原蛋白,促进肌肤新陈代谢,持久滋润肌肤。 对于舒缓因干燥引起的肌肤痕痒、皲裂和冻疮,较有成效。

  网友评价:吸收很快,滋润很好,不过持久度欠缺。还是值得买。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