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今冬 跟美容大王大S学习手脚保养(组图)(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7日12:18  金羊网-羊城晚报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大S手脚保养心得

  “美容大王”大S手脚保养心得

  ◎心得1:用洗手乳洗手

  手常会接触到脸部,而且日常生活里我们的手常会接触到许多细菌,所以用杀菌洗手乳才能完全清洁。

  ◎心得2:用护手霜保养

  再次推荐露得清护手霜!这款护手霜质地比较浓稠,搽完后要过一阵子皮肤才会吸收,建议你最好是洗完澡后,身体其它的保养都做完了,接着先做脚的保养再轮到手。除了手,脚也可以搽露得清护手霜。

  我另外再推荐一款Jurlique Lavender护手霜。这个香港贵妇人爱用的牌子在台北买得到,飞机购物上也有。你可以在洗完手、或是觉得手干时频繁使用它,它一下子就能被皮肤吸收,没有到处沾染的问题。

  另外有些护手产品是油质类,那种油质的护手油容易愈搽手愈干,买之前还是考虑一下吧!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美容大王大S保养心得

  ◎心得3:套手套脚加强效果

  用露得清护手霜按摩完整双手后,立刻戴上棉手套,就是宪兵或交通警察戴的那一种白手套啦,一般五金行就有在卖。戴上手套睡一觉,隔天起床你会发现手嫩得跟婴儿一样喔!

  小编推荐:

  因为有一双小干手,所以长期以来都在各种润手霜中寻寻觅觅,以“神农尝百草”的精神试遍人气手霜产品。以前一直以为手霜越油越滋润,最近试过日本品牌MENARD的骨胶原双效修护啫喱,才发现原来润手霜做成清爽啫喱,保湿效果却超赞!用后手部细纹也平滑很多。这种护手啫喱里藏着两种颜色的小珠珠,遇皮肤即溶,分别是海洋骨胶原粒子和软化角质的枇杷叶粒子,以手霜来说真的是很奢华啊!可惜目前广州还没有这个品牌,要去香港专卖店才能入货,两百多港元的价钱也足以证明这是一款超豪的手霜。

  (编辑:Cherry)

露得清吧】 【爱吧】 【美容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