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今冬 跟美容大王大S学习手脚保养(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7日12:18  金羊网-羊城晚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瑰珀翠Crabtree&Evelyn蔷薇护手霜

  瑰珀翠Crabtree&Evelyn蔷薇护手霜 参考价格:RMB169/100ml

  特殊果乳脂活性配方与纯天然蔷薇玫瑰花萃取液的添加可软化肌肤,预防干裂,增加润滑度,使双手立即变得柔嫩。

  网友评价:总体来说,这款润手霜最大的特点就是很香,让人觉得很甜腻。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L'OCCITANE 欧舒丹乳木果油

  L'OCCITANE 欧舒丹乳木果油 参考价格:RMB300/150ml

  乳木果油的天然保湿能力滋养肌肤。除此之外,手霜还含有具抗氧化作用的维生素E,据说损伤得再厉害的双手都可以使之恢复柔嫩。能被快速吸收,不会留下黏腻感。

  网友点评:正如说明中写的不油腻,确实能够吸入皮肤内,不是其他手霜那种浮在皮肤表面油油的。刚涂上感觉很厚实很好吸收,但是滋润效果不算太持久。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