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省钱搭档 百元让身体深冬享滋润(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4日14:56  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强生婴儿润肤油 28元

  这是一款清凉舒缓、紧致肌肤的瘦身啫喱。无论是手臂、双腿或是脚踝关节,它有着即时的紧致效果,可以消除肌肤的浮肿和松弛。而紧肤的产品一定是要配合按摩效果才会更好。所以,建议在用它之后,用这款来自法国的舒缓按摩精油在肌肤上按摩,能平衡啫喱质地在冬天用感觉薄的不足。此外,再告诉你一个使用小技巧:这款产品的忠实用户报告证明,在运动前使用它可以带来独特的清凉和瘦身效果,在长途飞行途中或之前之后抹上它可以有效防止小腿浮肿。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benefit无敌紧肤啫喱 320元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Yves Rocher薰衣草舒缓按摩精油 130元

  欧舒丹杏仁紧肤乳(网友使用心得)是有名的编辑大爱,最痴狂的时候,我们都是以箱订购。滋润感超级好,而且能紧致紧肤防止松弛。最赞的是它的香味,经过测试发现,男人超爱这种香,所以,它也是你增加女人味的法宝哦!建议配搭屈臣氏的橄榄明星,因为它是有名的抗氧化功臣,不仅要防松弛,抗老也是要加强的。此外,在用法上不建议调和起来用,而是在涂完紧肤乳后,再加涂它。油的渗透力强,不用担心吸收,而这样做又能让诱人的馨香保持更持久。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唯美嘉露橄榄精华油30元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