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省钱搭档 百元让身体深冬享滋润(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4日14:56  精品购物指南

  深冬,也许可以少买一瓶洁面,再省掉一盒眼影,但是没有一瓶身体乳是万万不能的!现在困扰你的是:买什么最好用?哪一瓶更实惠?对了,还要耐用,因为它的消耗实在是太大了!现在,只要500元就能达成愿望,而你需要掌握的只是一点点混搭的智慧和技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添款情趣品 平价货用出贵妇感

  添款情趣品 平价货用出贵妇感

  超市和专柜都会有平价明星,有的甚至还受到明星的青睐!金融海啸来了,不管你是否打算学习精打细算过日子,如果能把平价的产品用出贵妇感觉,更是一种生活智慧,不是吗?

  贵妇感觉、公主梦想?一缸泡泡就能满足你!泡泡会给身体做一个漂亮的Massage,那种熨帖到心里的舒坦实现起来很简单:如果家里没有浴缸,不妨选择超市就有售的充气浴缸,在里面事先铺上沐浴球,是能迅速打出很多泡泡的窍门。凡士林的这瓶润肤露也是网上很赞、编辑超推荐的,涂抹时它能让肌肤与空气短暂隔绝,抗氧化的目的不正是如此吗?因为添加了芦荟,滋润度非常好。最重要的是,这么平易近人的价格,怎么用都不心疼。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凡士林芦荟润肤露 38元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佰草集薰衣草泡泡浴 45元

  连大S都要在书中赞美露得清家的护手、护足霜,同系列的身体乳也非常值得拥有!它的质地与其他乳液相比感觉有点厚,油分也饱满,所以特别适合非常干燥的肌肤。另一方面,因为厚,它用起来也非常省,一般来说两枚1元硬币大小就足够推匀全身了。在手肘、膝盖和脚跟处可以厚涂。同时,非常建议你搭配阿芙迷情浴盐,将它溶于泡澡水中或直接涂抹在身上揉搓后淋浴,香熏舒压的感觉会让你有点飘飘欲仙,这可是平价明星用出贵妇感不可或缺的背后推手!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阿芙紫色迷情浴盐 98元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欧莱雅凝养胶原蛋白紧致美体乳 140元

  很多人看到Fancl纯植物精华油都不知道怎么用,含有天然橄榄油和植物性角鲨烷的它非常适合添加到面霜和身体乳中来加强保湿。别嫌弃它个头小,一次涂抹身体乳的量,只需3滴就足够,所以非常耐用。而欧莱雅凝养胶原蛋白紧致美体乳质地不油腻,适合偏油性肌肤或者秋天用。到了深冬,添几滴精华油调和后在掌心回温再涂,就能变身冬季最佳。加了油后用起来延展度极好,要你忍不住抚摸肌肤,像贵妇一般欣赏这滑不留手、微微带光的皮肤!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露得清深层滋润护体乳88元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Fancl纯植物精华油 130元

  找个油伴侣 1瓶乳用出2瓶量

  终于找到那瓶最合心意的身体乳了!大量伺候上身,没几周就见底儿了。不过,自从发现油的好处后,从此爱上了混搭,保湿力增加了不说,用量也节省不少。你也试试吧!

  嘉贝诗的这瓶身体乳超级好用,尤其是鳄梨的这款。虽然手感用起来和口碑好的也差不了多少,但可能是神奇的鳄梨油和燕麦胶质发生了联合作用,在用过一段时间后,身体上的那些生长纹会渐渐变淡呢!不过遗憾的是量实在是太少了,慷慨主儿可能两次就见底了。后来,编辑发现用BB油混搭它不错。先在身上薄薄地涂一层,在纹多的部位加量,最后再用BB油涂一层。BB油的优点是防水,这样一来保湿力会更好,而且在这层油膜的“密封”下,会吸收得更彻底。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嘉贝诗芭特润体霜 286元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