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省钱搭档 百元让身体深冬享滋润(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4日14:56  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欧舒丹杏仁紧肤乳 505元

  借力沐浴露 滋润效果翻两番

  美容编辑都深谙一个润体法则:沐浴露和润体乳成套用,效果就会翻番。因为它们在成分、功能上是相辅相成的。冲洗时会自动留下一层锁水膜,再涂身体乳也不费事,也是变相地省了。

  最初完全是被这个沐浴啫喱抓住眼球的。因为它一面是凹进去的,用完以后可以当香皂的托盘,十分乖巧。该系列有好多种水果香味,编辑尤其推荐这款红加仑黑莓香。因为它不仅香氛很黑莓,成分亦是如此。红加仑有活肤的功效,黑莓精华又能抗氧化,是绝配的焕肤搭档。润肤有乳和霜两种选择,这个季节霜的质地当然是锁水不二之选。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丝芙兰沐浴啫喱 89元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丝芙兰身体营养霜 119元

  要知道现在的香水身体乳可是贵得吓人呀!这是大品牌中我们所能找到的价格比较平易近人的伴侣,也是最值得囤货的香水系润体搭档。很难描摹它具体用了什么香料,空旷的绿野、清冽的小溪、阳光穿过树枝投射到苔藓上的森林?总之,那种幽幽的森林调让你有身置其中的感觉,繁喧的内心一下子就变得平和。一定要是沐浴啫喱+身体乳的搭档,因为不能错过花洒沐浴下的清新,身体乳滋润的不仅是皮肌肤,还有心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娇韵诗活肤香氛身体乳320元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