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8十大创新睫毛膏卖点大揭底(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7日13:10  VOGUE

HR赫莲娜猎豹睫毛膏
HR赫莲娜猎豹睫毛膏

  最诱人包装

  HR赫莲娜猎豹睫毛膏

  售价:RMB 420

  卖点:豹纹包装满足女性奢华性感的诉求。

  将豹纹和睫毛膏联系起来,HR是头一个,我们不禁要为这个创意鼓掌。豹纹带给我们的野性、奢华、魅惑、性感感觉,幻化成了对睫毛的无限想象,如裘皮一般的浓密、纤长、华贵和优雅,只要拥有一只,你就可以做到。


娇兰双刷头睫毛膏
娇兰双刷头睫毛膏

  最创新

  Guerlain娇兰双刷头睫毛膏

  售价:RMB 350

  卖点:第一款双头睫毛膏,一头照顾整体,一头照顾细小睫毛。

  一支睫毛膏中包括两支刷头:第一支令睫毛浓密、纤长、卷曲而分明。以柔韧材料整体塑造的刷头触感柔和,能紧密贴合睫毛的曲线,创造立体妆效。

  第二支迷你刷头专为内外眼角和下睫毛设计设计并精确被上翘7°以“照顾”到较短小的睫毛。不同的睫毛膏一般无法刷到它们或者刷得污黑杂乱,而现在,它们能和长睫毛一样完美。


迪奥惊艳魔翘
迪奥惊艳魔翘 睫毛膏

  最卷翘

  Dior迪奥惊艳魔翘睫毛膏(网友使用心得)

  售价:RMB 320/10ml

  卖点:特有的斜纹刷头设计

  DIORSHOW ICONIC迪奥惊艳魔翘睫毛膏的金属外壳布满无数耀眼的Dior Logo,顶端带有闪亮的银色帽盖,从上到下散发“高级定制“的奢华光芒。

  Dior特有的斜纹刷头设计上,精密地交错并列柔软的弹性刷毛。当运用在彩妆效果里,斜纹刷头能够将卷翘效果发挥得淋漓尽致。刷睫毛时斜纹刷头会自行运作,每刷一次都在为睫毛塑形。摒弃Z型手法吧!它宛若真正的睫毛夹,即时营造出令人震撼的效果:睫毛超凡卷翘,无限纤长。


香奈儿卷翘浓密睫毛膏
香奈儿卷翘浓密睫毛膏

  最浓密

  Chanel香奈儿卷翘浓密睫毛膏

  售价:RMB 295

  卖点:齿梳与刷毛的浓密塑型梳头

  理想的睫毛膏必须具备浓密、卷翘与持久的功效。香奈儿全新推出的卷翘浓密睫毛膏,将以上三大诉求完美结合于一身。齿梳与刷毛的浓密塑型梳头SCULPTVOLUME,创造前所未见的完美上妆效果。睫毛膏内含浓密塑型复合物,能从根部到尖端完美裹覆睫毛,令睫毛浓密卷翘。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