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8十大创新睫毛膏卖点大揭底(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7日13:10  VOGUE

倩碧纤长分明
倩碧纤长分明 睫毛膏

  最根根分明

  Clinique倩碧纤长分明睫毛膏(网友使用心得)

  售价:RMB 210/ 6g

  卖点:“涂刷-梳理”双面刷头,顶部迷你齿梳三合一。

  特别的“涂刷-梳理”双面刷头,为亚洲女性相对较短而直的睫毛度身定制。这款革命性刷头,甚至能让那些细小到被你忽略的睫毛也惊艳变身,同时赋予每一根睫毛以分明清晰的纤长卷曲和丰厚色彩。更进一步地,我们还在刷头梳理面的顶部增加了3个异常迷你的梳齿,以保证下睫毛,以及那些处于“不可能的角落”的细短睫毛也能被照顾到。睫毛倍显浓密、根根分明、魅力十足,绝对超过你以往所能想象。


M.A.C飞艳绝翘睫毛膏
M.A.C飞艳绝翘睫毛膏

  最专业

  M.A.C飞艳绝翘睫毛膏

  售价:RMB 130

  卖点:特别设计的刷头,专业人士推荐

  睫毛刷头经特别设计,一边的刷毛短平而疏,另一边较为长而浓密。短毛的一边帮助梳起睫毛向上卷翘,形成诱人的卷曲造型;较长的另一边则帮助从睫毛根部至末梢仔细梳理睫毛,令睫毛根根分明,优雅自然。

  富含天然保湿剂Sodium Hyaluronate与维他命B5成份,有助滋养护理睫毛功效。


Max Factor丰盈睫毛膏
Max Factor丰盈睫毛膏

  最高性价比

  Max Factor丰盈睫毛膏

  售价:RMB 108

  卖点:iFX 回弹式刷头设计

  Max Factor全球创下每5秒售出1支惊人纪录的王牌产品--丰盈睫毛膏Masterpiece阔别两年后强势归来。

  iFX 回弹式刷头设计是Max Factor丰盈睫毛膏的最特别之处。传统刷头采用尼龙纤维材质围绕在一根金属棒上面。而Max Factor丰盈睫毛膏大胆采用柔软的热塑性塑胶材料,打造出整齐排列的微型圆锥细齿,能照顾眼头、眼角、下睫毛等微细难刷的部位,使睫毛液能细致均匀地包裹每根睫毛,即使反复刷,也决不粘黏打结,炫出无限纤长分明的惊艳美睫。

编辑:NANA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薇吧】 【保湿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