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白得有“一套” 2008美白系列回顾(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5日12:23  VOGUE

娇兰完全深彻靓白系列
娇兰完全深彻靓白系列

  娇兰完全深彻靓白系列

  上市日期:2008年3月

  卖点:提出“乐活美白主义”概念,关注压力等情绪因素造成的黑色素生成。

  完全深彻靓白纯净爽肤水 RMB 470/200ml

  完全深彻靓白保湿乳液 RMB 610/50ml

  完全深彻靓白肤色修正乳液SPF 30 PA+++ RMB 500/30ml

  完全深彻靓白修护笔SPF 45 PA+++ RMB 480/1.5ml

  完全深彻靓白面膜 RMB 700/6片一盒

  完全深彻靓白密集护理精华露 RMB 1680/14*2.5ml

  完全深彻靓白洁面啫喱 RMB 430/150ml

  完全深彻靓白防晒乳液SPF 50 PA+++ RMB 580/50ml

  完全深彻靓白眼部精华 RMB 630/15ml

  完全深彻靓白晚霜 RMB 830/30ml

  法国娇兰完全深彻靓白系列,直接作用于由内外压力产生的黑色素信号,从源头阻断各类黑色素的成因,并在各种外界环境变化下全方位防护肌肤,让肌肤愉悦无压力,时刻处于完美状态的乐活美白空间,肌肤从而更富有光彩,卓越靓白。

欧珀莱莹白护肤系列
欧珀莱莹白护肤系列

  欧珀莱莹白护肤系列

  上市日期:2008年6月

  主要成分:维生素C葡糖苷,玫瑰、虎耳草、樱花提取液

  卖点:特别添加的新美白成分“多重系统莹白成分”,在细胞更新周期的42天内,由内部新生纹理匀整的水润透亮肌肤。

  莹白净柔洁面膏 RMB 135/120g

  莹白活性育肤水 RMB 200/170mL

  莹白活性育肤乳 RMB 210/130mL

  莹白活性深养霜 RMB 220/50g

  莹白护肤系列通过基础护肤品的三种功能(①维持表皮的正常更新周期②培育健康的角质层③低湿度下保持肌肤滋润状态)与美白功能的相辅相成,由内部新生纹理匀整的水润透亮肌肤。特别添加的新美白成分“多重系统莹白成分”,系统地作用于生成黑色素的各个阶段。

KOSE妍皙美白系列
KOSE妍皙美白系列

  KOSE妍皙美白系列

  上市日期:2008年3月

  主要成分:珍珠蛋白质保湿成分

  卖点:日夜双管齐下,让色斑暗沉无所遁形。

  美白防晒基底乳 SPF12 PA+ RMB 128/130ml

  美白防晒精华液 SPF30+ PA++ RMB 128/30g

  美白保湿精华液(夜用) RMB 128/35g

  KOSE旗下妍皙家族在08年推出3款防晒美白新品。

  此系列产品将美白功课划分为“日夜”两重。白天,有效阻隔UV,起到守护性美白作用;夜晚,减少麦拉淋色素生成,发挥渗透性美白功效。同时,产品中富含的独特珍珠蛋白质保湿成分更能有效改善因日晒、干燥引起的粗糙暗沉等问题,使肌肤水润柔软更有弹性。

FANCL全新美白祛斑系列
FANCL全新美白祛斑系列

  FANCL全新美白祛斑系列

  上市日期:2008年1月

  卖点:以“SVCT”这个重要的美白关键增加美白吸收入口,让皮肤底层的细胞吸收更多美白精华。

  FANCL发现美白的关键在于皮肤的美白吸收入口是否足够,并证实SVCT与维生素C美白精华的吸收有着直接的关系。

  FANCL以8年时间,成功研发出的美白祛斑系列,发现从西柚中提取精华,能大量增加细胞的SVCT美白精华吸收入口,让维生素C美白精华轻易吸收,并运用于全新FANCL美白袪斑系列“美白祛斑精华液”和“美白袪斑精华面膜”中,能深入皮肤底层,为细胞迅速增加2倍美白精华吸收入口,让皮肤底层的细胞吸收更多美白精华,由色素根源全面发挥美白功效,能美白淡斑及预防色斑形成,令皮肤全面绽放深美白光芒。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