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白得有“一套” 2008美白系列回顾(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5日12:23  VOGUE

  导读:美白是全年不休的话题,只用单一的美白产品收效甚微,这就是美白产品为什么经常以系列和套装形式出现的缘故了。不想费心机去搭配美白产品,那么美白系列套装绝对是让你省心的选择。

  08年有什么美白系列重磅推出?有什么美白套装升级登场?从美白洗面奶到美白精华液,从美白乳液到美白面膜……想美白,你必须要白得有“一套”!

植村秀2008花颜净透美白系列
植村秀2008花颜净透美白系列

  植村秀2008花颜净透美白系列

  上市日期:2008年5月

  主要成分:梅果萃取物、樱花叶提取物

  卖点:创新结合两种来自樱花家族的活性植物精萃。

  美白亮采洁颜油 RMB 320/150ml RMB 740/450ml

  美白化妆水 RMB 380/150ml

  美白精华液 RMB 700/30ml

  美白乳液 RMB 520/75ml

  精纯亮颜面膜 RMB 800/8*6ml

  植村秀美白严选植物性天然成分,提供无与伦比的亲肤感受的同时控制黑色素产生、传递、累积三个过程。辅以源源水润滋养,将肌肤引至通透、润泽的臻美纯白。

  萃取自日本梅果的活性成分阻断角化细胞吞噬黑色素“黑色素瘦身”效应,有助表面角质层保湿,改善肌肤质地。萃取自樱花叶子的活性成分通过抑制酪氨酸酶的活化减少黑色素产生,有效改善肌肤粗糙现象,使肌肤光洁平滑。

雅诗兰黛璀璨美白护肤系列
雅诗兰黛璀璨美白护肤系列

  雅诗兰黛璀璨美白护肤系列

  上市日期:2008年1月

  卖点:全面解决亚洲肌肤色斑的革命性美白科技。

  璀璨美白洁肤乳 RMB 300/125ml

  璀璨美白修护液 RMB 480/200ml

  璀璨美白精华露 RMB 780/30ml

  璀璨美白滋润乳液 RMB 650/100ml

  雅诗兰黛璀璨美白眼霜(网友使用心得)SPF15/PA+ RMB 480/15ml

  雅诗兰黛璀璨美白防晒霜SPF 50/PA++ RMB 580/50ml

  雅诗兰黛璀璨美白修护面膜 RMB 680/6片

  全新雅诗兰黛璀璨美白护肤系列包含8件产品,在充分发挥各自功效的同时,更能彼此相互促进和增效,全方位淡化色斑,即刻提亮均匀肤色,令肌肤由内而外展现自然的白晳剔透。

  淡雅的香气,表达了白色的纯净、宁静与舒缓。苹果与杏子的鲜果芳香,其中的植物花卉成分包括了蝴蝶花、玫瑰和铃兰,基调中混合了檀香、苔藓和麝香的味道。

Sisley植物焕白系列
Sisley植物焕白系列

  Sisley植物焕白系列

  上市日期:2008年1月新添两位新成员

  主要成分:白桑椹、黄岑精华;薰衣草、马郁兰精油

  卖点:充分运用多种珍贵天然植物精华和精油成分,以科学的配比来达到最佳的护肤功效。

  焕白泡沫洁面乳(啫哩) RMB 1850/00ml

  焕白亮泽保湿乳 RMB 1300/50ml

  美白洁净洗面凝胶 RMB 720/100ml

  焕白化妆水 RMB 950/200ml

  植物美白亮采精华液 RMB 1980/每只6ml,每盒8只

  焕白紧肤露 RMB 1550/30ml

  焕白亮采面膜 RMB 850/60ml

  继植物焕白系列推出5款单品后,08年1月Sisley又给该系列增添两位新成员:焕白泡沫洁面乳与焕白亮泽保湿乳。延续其一贯的卓越品质,秉承“植物美容学”理念,Sisley给我们带来了安全高效的美白产品。提取自珍贵纯天然植物精华和精油用科学的配比来达到最高效和安全的美白效果。

LA MER海蓝之谜超凡美白套装
LA MER海蓝之谜超凡美白套装

  LA MER海蓝之谜超凡美白套装(网友使用心得)

  售价:RMB 2950

  上市日期:2008年4月

  卖点:套装形式适宜商务出差、旅行郊游和初次尝试LA MER美白系列的女性。

  温和美白,选择天然原材料,运用生物性发酵科技,减低敏感的发生,可达到温和、安全的净白效果。

  这次LA MER推出的限量版超凡美白套装拥有白色化妆包,内含30毫升海蓝之谜面霜和一整套美白系列豪华旅行装。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