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白得有“一套” 2008美白系列回顾(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5日12:23  VOGUE

资生堂新肌密净白系列
资生堂新肌密净白系列

  Shiseido资生堂新肌密净白系列

  上市日期:2008年3月

  主要成分:传明酸

  卖点:角质层的透明化作为全脸美白的关键点。

  Shiseido资生堂新肌密净白系列,以弹润系列成份为基底,添加美白明星成份传明酸。新肌密净白系列为基础保养就含有传明酸的美白极品;并搭配能阻止角质蛋白排列混乱,以提高角质层透明度的L-离胺酸,让肌肤透出净白光。

香奈儿08全新美白系列
香奈儿08全新美白系列

  Chanel香奈儿08全新美白系列

  上市日期:2008年11月

  主要成分:姜黄根精华、水仙花球茎精华、虎耳草花精华、甘草根精华和安定的维他命C衍生物。

  卖点:控制决定黑色素分泌的四个主要因子,从源头控制色素分泌。

  香奈儿最新突破性研发的“黑色素睡眠四效复合物”正好对应到黑色素产生的四个主要环节,不但能规律黑色素的分泌,还可以阻止黑色素无节制生成。

编辑:NANA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