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8底妆回顾 10款粉底美妆又养肤(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0日00:40  VOGUE
阿玛尼柔亮自然粉底液
阿玛尼柔亮自然粉底液

  GIORGIO ARMANI柔亮自然粉底液

  售价:RMB 550/30ml

  是否防晒:NO

  阿玛尼先生将他对于服装面料的追求在化妆品中还原成一种无与伦比的专利Micro-filTM 科技,因此阿玛尼明星产品柔亮自然粉底液拥有最为轻薄的质地,能够满足任何最为挑剔的妆面要求。

  不同于普通粉底叠加之后就会变得厚重,沉闷乃至搓泥,柔亮自然粉底液可以层层叠加,难怪LUMINOUS SILK FOUNDATION柔亮自然粉底液,成为了好莱坞销量第一的粉底液,也立刻成为香港市场粉底销量第一的单品。

娇兰金钻润颜粉底液
娇兰金钻润颜粉底液

  娇兰金钻润颜粉底液

  售价:RMB 520/30ml

  是否防晒:SPF20 PA+++

  这款粉底质地轻盈通透,精致的液体粉底不仅令肌肤焕发出天然的光泽,其舒适的质地还能宠爱皮肤。轻薄的质地即刻为肌肤所吸收,带来奇迹般的清新与健康。特别是其色素微粒外覆盖的氨基酸与肌肤相似,确保粉底毫不刺激并能与肌肤完美融合。

兰蔻吧】 【爱吧】 【化妆品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