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8底妆回顾 10款粉底美妆又养肤(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0日00:40  VOGUE
植村秀塑颜保湿粉底液
植村秀塑颜保湿粉底液

  植村秀塑颜保湿粉底液

  售价:RMB 420/27ml

  是否防晒:SPF5/ PA++

  植村秀塑颜保湿粉底液将护肤功效完美地融入彩妆中去,深海保湿力及活力指数再升级,富含高达40%的海洋深层水及原生蓝、红、褐藻精华。完美贴合肌肤,毫无负担感,精致顺滑肌肤。

香奈儿全新紧颜焕采粉底液
香奈儿全新紧颜焕采粉底液

  CHANEL香奈儿全新紧颜焕采粉底液

  售价:RMB 545

  是否防晒:SPF15

  香奈儿紧颜焕采粉底液蕴含紧致因子,能平滑肌肤表面,并赋予极度舒适的“提拉”感受。此外,配方中丰富的玻尿酸成份,能捕捉水分子,防止肌肤干燥;具柔肤功效的山茶花油,完美提升肌肤的舒适度。

  细致柔滑的质地轻抚脸颊的同时也轻松完成了修饰脸部轮廓的动作。自然服贴的妆容,营造无可比拟的舒适轻盈感受。

兰蔻吧】 【护肤吧】 【保湿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