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8底妆回顾 10款粉底美妆又养肤(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0日00:40  VOGUE
兰蔻全新滋润感光粉底液
兰蔻全新滋润感光粉底液

  兰蔻全新滋润感光粉底液

  售价:RMB 495/30ml

  是否防晒:SPF15

  兰蔻全新的润光系统蕴涵柔感控光晶粒,灵活滤光并均匀反射,透感肤色柔皙亮泽。并能全天候深凝水份,肌肤充盈水润,由内而外透亮活力光采。

  绒滑质地的亲肤柔贴配方,至密贴合肌肤,瞬间隐去毛孔,肤质无瑕倍显丝滑。

M.A.C柔彩绚丽粉底液
M.A.C柔彩绚丽粉底液

  M.A.C柔彩绚丽粉底液

  售价:RMB 350/30ml

  是否防晒:SPF15

  蕴含丰富的矿物质,可有效滋养肌肤,令肌肤光泽细腻。富含离氨基酸,甜菜根萃取液,罗望子胶等天然的植物精华,在上妆的同时,调理且修复肌肤。

  液体粉底液,质感透薄至中度遮盖。自然光滑,效果持久,特别适合正常到干燥肌肤使用。

雅诗兰黛滋润美颜修护粉底液
雅诗兰黛滋润美颜修护粉底液

  Estee Lauder雅诗兰黛滋润美颜修护粉底液

  售价:RMB 420/30ml

  卖点:SPF15

  这一款抗衰老的乳液者喱状粉底,使肌肤滋润光泽,明艳照人,并带来多重功效。

  它轻柔的丝状配方能重新紧致,激活,滋润您的肌肤,淡化细纹,使其看起来更年轻,更富有活力。

编辑:NANA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兰蔻吧】 【保湿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