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权威排行:日本年度畅销药妆TOP11(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5日00:21  名品导购网
迷你超弹力睫毛夹
迷你超弹力睫毛夹

  Top 3:迷你超弹力睫毛夹

  参考价:72元

  弹簧式睫毛夹,能够轻松夹出卷翘的睫毛。因为尺寸迷你方便携带而广受好评!

极细 Acne Clear Stick青春棒
极细 Acne Clear Stick青春棒

  Top4:极细 Acne Clear Stick青春棒

  参考价:66元

  这款青春棒Charlene在日本住的时候有买过!圆的那一头用于鼻子鼻翼等有弧度且细小的部位、三角形那一头则用于脸颊额头等面积较大的部位!说实在,使用起来感觉没有太特别。可能是日本不太时兴挤粉刺,这类产品的选择不是很多吧!

Dejavu持久型眼线笔
Dejavu持久型眼线笔

  Top 5:Dejavu持久型眼线笔

  参考价:78元

  这是Dejavu新推出的持久型眼线笔。强调添加硅胶固色成分,长效抗汗、眼泪与油脂,不会晕染。滑顺的笔头、不论是埋在睫毛间的眼线、内眼线、还是下眼线都能轻松流畅的描绘。而且颜色非常的艳黑,妆效强烈。

Gel Look Top Coat 透明护甲油
Gel Look Top Coat 透明护甲油

  Top6:Gel Look Top Coat 透明护甲油

  参考价:80元

  可以单独使用、也可以搭配指甲彩绘使用的透明护甲油。只要涂上一层就有水晶指甲般的神奇亮泽效果!强调自己在家DIY也能作出美甲沙龙的效果!

美甲吧】 【保湿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