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权威排行:日本年度畅销药妆TOP11(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5日00:21  名品导购网
Hanskin BB Cream
Hanskin BB Cream

  Top 10:Hanskin BB Cream

  参考价:240元

  这款BB Cream在日本真的是掀起一阵炫风!前一阵子Charlene去日本的时候看到各大药妆店都摆出超大的陈列在推广,Charlene禁不起诱惑就败了一支!

这款BB Cream的颜色偏黄
这款BB Cream的颜色偏黄

  但是我觉得这款BB Cream的颜色偏黄,是美中不足之处!另外BB Cream普遍的缺点是比较不透气,容易长粉刺痘痘的水水要特别注意!

  Hanskin的效果,遮瑕力很好,但颜色较不自然。

Scratch 神奇去角质棒
Scratch 神奇去角质棒

  Top 11:Scratch 神奇去角质棒

  参考价:8元

  一根不锈钢的小棒子,轻轻就能刮除脚上的死皮与角质!超神奇!虽然Charlene自己没有用过,但是听用过的朋友说:真的很好用!其能够精准针对患部,刮下死皮,却不伤害到健康的肌肤!这根去角质棒是好莱坞明星御用美甲沙龙捧出来的产品,相信质量应该不差!

编辑:NANA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美甲吧】 【保湿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