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权威排行:日本年度畅销药妆TOP11(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5日00:21  名品导购网
保湿卸妆油
保湿卸妆油

  Top 7:保湿卸妆油

  参考价:180元

  这是松山油脂株式会社推出的超保湿卸妆油!以植物油以及天然保湿成分为基底,能够温和包覆彩妆与睫毛膏,彻底卸妆。添加大豆保湿成分,在彻底卸妆的同时,留住肌肤的水分。另外这是一款凝胶质地的卸妆油,温和不刺激肌肤!

美肌一族美肌纱罗面膜
美肌一族美肌纱罗面膜

  Top 8:美肌一族美肌纱罗面膜

  参考价:60元

  超爱用面膜的小编当然尝试过这款红的不得了的以漫画人物美肌纱罗为代言人的面膜!虽然漫画人物的包装让人看起来不太能够信赖的感觉,但这却是名模姥原友里超推荐的面膜喔!

  优点:

  这款面膜质地非常丰润,精华液的量非常足,面膜本身也比较厚比较大,敷完有非常实在的感觉,不像有的面膜敷完好像没敷一样,肌肤变得润泽水嫩,保湿效果非常好!

  缺点:

  但是相较于其优点,质地比较黏腻可能是其缺点,夏天用可能过于负担,但是冬天就很适合!不建议喜欢清爽质地的水水使用!美肌纱罗除了这款保湿面膜之外,也推出了许多不同功能别的面膜,以及系列保养品与身体保养品,美肌一族面膜是ranKing ranQueen面膜类的冠军哦!

观音温泉
观音温泉

  Top 9:观音温泉 350ml

  参考价:21元

  这是一款100%的温泉水,PH9.5、硬度只有0.7的超软水!无色、透明、无臭,不但可以单独饮用也适合搭配各种食材作为料理用水。

  观音温泉是著名的药汤,能够改善痛风、糖尿病、肝脏疾病、消除便秘、皮肤炎、使肌肤年轻,除了泡汤之外,现在温泉用喝的也成为一股风潮。最近一位模特儿出身的著名演员在杂志上发表:早上起来先喝一杯观音温泉,有很好的美容减肥效果!使得这款温泉水更加受欢迎!

爱吧】 【减肥吧】 【名模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