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知:男人护肤爱啫喱 清爽又解渴(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8日10:13  精品购物指南

  年轻男人的保湿法宝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兰蔻男士保湿啫喱

  兰蔻男士保湿啫喱 520元

  如果你是30岁以下的型男,别被它的太清爽迷得神魂颠倒哦。超级清爽、渗透力超强,再厚实粗糙的角质层都抵不过它的强大!

  成功抚平褶皱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纪梵希男士秘籍抗皱面霜

  纪梵希男士秘籍抗皱面霜 520元

  长期干燥的恶果就是无法弥补的皱纹!试试这个吧!它就像面部的神奇绷带似的!虽叫面霜,但质地就像奶油般轻盈,涂抹后,你几乎感觉不到它的存在。

  眼周也要湿!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倩碧男士保湿眼霜

  倩碧男士保湿眼霜 295元

  眼神是最容易显露疲态的!尤其是眼尾的两道干纹,你也不想让细节出卖你的状态吧?!这款清新清爽的眼部啫喱,迅速补充眼部肌肤水分,干纹一条都别想跑。你可以在全天任何时候感觉干燥时使用。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