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友细数:好用却遭忽视的平价护肤品(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5日13:14  名品导购网
平价眼霜篇
平价眼霜篇

  眼霜篇

  小黑盖子那个是人尽皆知的接骨木,这个挺舒服,啫喱么。不过呢,我认为22岁以下的姑娘用还挺不错,以上的呢,有点小小细纹小小黑眼圈小小水肿的美女们估计用着没啥作用了。

  粉滴那个是the body shop的VE眼霜,据说也是他们家很有名滴,但是我用不舒服,不喜欢,没任何效果,我宁愿用接骨木。

  红的是水之印的,这个我喜欢,不是说GEL质地的最好吗,这个就是,而且还粘一些,会保湿,但不会长脂肪粒,总之不错滴说。

  绿滴是GARNIGR,这个在国内叫什么来着?好像最初章子怡有代言,这个在英国很红,就是各大超市还有BOOTS都有,但是国内它就so so了,这个眼霜的头是个滚珠,不用自己的手,用那个直接滚就成,我买它完全是因为看了女人我最大有一期,牛老师用了它,然后呢除了涂完很舒服还能顺便按压一下穴位,让眼睛缓解一下疲劳,顺便明亮,嘿嘿。

平价祛痘产品篇
平价祛痘产品篇

  祛痘篇

  赛维的这个祛痘的芦荟胶是我用过最最最(最乘以无限大)好用的祛痘产品,想当年某一日我下巴上不知为何痘痘雨后春笋般冒出来,而且个个都大的要死疼的要命,我就一顿胡乱试用各种方法,包括把风湿膏剪成小块痘痘(这是大s书里写的,有那么点用),结果是这个救了我,痘痘下去的很快,且只要涂一点点就行,还没疤,哎,在我心里它能获诺贝尔奖了都,不过呢,估计因人而异。

  为啥说因人而异呢,因为下面这个the body shop的茶树精油好多人说赞,我就没啥作用。

  第三个没啥用,就是比如痘痘破了,又必须得盖盖,在上粉底前我会把它涂在痘痘上面,总比直接粉底来的安全吧。

其他平价护肤品
其他平价护肤品

  乱七八糟无法定位篇

  第一个是昭贵的芦荟胶,我也不知道我当时买它干吗用,去痘也去不了,保湿也不保湿,那个,只能放那搁着了。

  蓝的是旁氏细致毛孔的,它主要细不了毛孔,但是能遮一遮,里面有亮亮的东西,让毛孔看起来不大了。

  接下来雅漾的保湿精华,挺舒服,不过我不干,没怎么用过。

  那个小防晒啊,新碧的,某年屈臣氏买的,夏天涂身体不错,很水很水呢。

  红的小盖子是妖精水的眼霜,很粘,但是不会起脂肪粒,眼部干的JM可以试试厚。

  小红细长的那个呢,是水之印的细致毛孔的,真的是,没用。

  小兔子那个很蠢哈,是卸指甲油的,我比较懒,这个简直是为懒人设计,哈哈。里面一张一张的,水水的,一张就能卸一只手,当然了,不是大红大黑的两只都行,关键是擦完了是油一点的,指甲不会发涩发干,很好很好。

平价隔离产品篇
平价隔离产品篇

  隔离篇

  雅漾保湿隔离,很好很好,这个超保湿,但是不会白,所以很适合白皮肤的MM,或者下一步要涂粉底的mm,因为粉底也会白啊,如果隔离再白 白加白就太白了。而且这个保湿呢,粉底就好涂,美中不足,15倍防晒不是很够,但也还好了。

  ZA这个我超爱,也是不干,脸色还很好,不用粉底的时候我就用它,脸色真的超好啊,也不会出油什么的,可惜国外没有。

  梦妆的粉底液我也归这里了,反正我就这么一个,很省啊,挺好用,还玫瑰味,用完毛孔就不明显了,嘿嘿。

  不过话说回来,国外呢啥都好,就是没美白产品,让不让我这个不白的人活啊。

雅漾吧】 【爱吧】 【美白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