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友细数:好用却遭忽视的平价护肤品(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5日13:14  名品导购网

平价面膜篇
平价面膜篇

  面膜篇 从左到右:

  相宜本草去死皮,不会过敏,去死皮去的很干净,啫喱的,我喜欢这种能直接看见死皮下来滴,还便宜。

  圣活泉补水面膜,这个牌子的洗浴系列还蛮出名的,这个补水面膜也是别人推荐,而且可以过夜用,但是还是那句话,我不干,所以没怎么用过,不过还蛮舒服的了用完后。

  THE BODY SHOP蜂蜜燕麦,一个字,好!味道好效果好,用完是保湿的,还能清洁,第二天早上皮肤状态也好。

  下面那个小绿的是梦妆黄瓜面膜,啥用米有,他们家那个玫瑰的不错,我用完了。

  佰草集新七白,一个字:赞!用完脸色和皮肤状况超级好,我熬夜完一定要用这个或者燕麦那个,才不至于第二天面如死灰。

  ZA的去死皮,还不错,用完脸滑滑的。

平价唇膏篇
平价唇膏篇

  唇膏篇 从左到右:

  1、妮维雅,这个就是带着方便,涂完有点厚重。

  2、CARMEX,这个其实很好用的,也很有名,但是我更爱樱桃的,涂完很滋润。

  3、妮维雅这个晚上用的是他们家里我用过最舒服最好用的了,当然,价格也最贵,但是真的不错,保湿不厚重。

  4、佰草集薰衣草唇油,还成,蛮保湿,但是偶真的不大爱薰衣草的味道。

  5、lancome的唇蜜,一般般。

  6、ZA的唇彩,很好用的,而且添加了VE,保湿也很好,喜欢。

  7、欧泊莱的,里面有亮片,有点小炫,没啥机会用的赠品。

  8、丢了帽的兰蔻口红,本人真是邋遢大王,这个也能莫名其妙丢了。没啥机会用,不知道算不算好用,不咋保湿。

平价身体乳篇
平价身体乳篇

  身体乳篇

  多芬的这个呢,我是当初身上太干,又看它这个架势应该很是厚重保湿才买的,结果其实一般,算是保湿啦,不过不好涂啊,就是白白的涂不开,然后呢味道一般,没太大锁水的感觉。

  下面这个妮维雅,女人我最大很推荐,就是嘉宾试验后腿就真的紧致了,但我胡乱涂的,没啥感觉,味道喜欢。

  大瓶的妮维雅也是保湿的,适合干皮,我觉得不错很划算,我身上好干啊,真是。

  依云这个其实该涂脸吧,美白保湿,我拿来涂身上,也还成,不是很油。

  the body shop,他们家的洗浴也是出名的,这个蜜桃的身体乳那是相当的蜜桃啊,特别好闻,真是涂完心情超级好,但是对于冬天来说不保湿,等夏天用吧,呵呵。

编辑:NANA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兰蔻吧】 【爱吧】 【美白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