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一瓶多用 懒人最爱的保养圣品TOP10(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2日10:16  太平洋女性网

  Part 2:懒人保养化妆水精选

  瞬间补水,保湿力更持久!


ROJUKISS 双效亮白露
ROJUKISS 双效亮白露

  ROJUKISS 双效亮白露 100ml

  亮白也要注重肌肤保水度,季节夏热冬冷的上冲下洗,使肌肤易陷入缺水状态,当然怎么看都黯淡无光!双效亮白露先以玻尿酸及海藻醣等丰富保湿成分,帮助肌肤补充流失的水分;再用熊果素使肤色均匀明亮,光滑有弹性。不只白,更透亮!

  柚柚/敏感混合肌肤

  这款亮白露,有淡淡的香味,质地比水还要稠状一点很舒服,我都在化妆水后使用它,用量也只需一点点就可以延展整个脸部,不过它的封口设计不好倒出会有点麻烦!我连续试用几天后,发现脸变的比较亮有光泽,而且之前脸会粗粗的现在都不会了,还会QQ的像充满水分一样,因为敷质状况变好,现在上妆也都很服贴,不用怕会不吃妆,很适合肌肤比较干燥的人来使用喔!

IPSA 自律循环液EX1
IPSA 自律循环液EX1

  IPSA 自律循环液EX1 125ml

  创造富满张力与弹性、肤纹细致的饱满肤质。适合易泛油肤质及偏好清爽触感的人使用。

  安琪/25岁/混合性偏干肤质

  这瓶自律循环液的名称取的还真特别,如果不特别介绍的话,你根本就不知道它是化妆水、精华液、还是乳液。它是属于透明胶状,有淡淡的香味,很好闻。这款循环液比较清爽,所以最近天气比较暖一点的时候才拿出来使用。因为它是比较稠状的质地,所以如果我洗完澡太累没时间保养的话,就只擦这一瓶。 

  Part 3:懒人保养精华液精选

  不但保湿还兼具更多功能!

Bobbi Brown 瞬间焕肤精华
Bobbi Brown 瞬间焕肤精华

  Bobbi Brown 瞬间焕肤精华 30ml

  一瓶融合抗老化及改善肤质的多功能先进精华液,含有维持胶塬蛋白和弹力蛋白的白桦萃取,可有效抚平细纹、解除老化迹象。

  盼晴

  稠稠的精华液,很好推开也很好吸收,用来按摩也很适合,不过他一打开会觉得好像有酒精的味道,我觉得应该是米糠萃取的关系,味道就很像流行一时的“酒粕面膜”,味道我不会形容 好像是有一点酸酸的,我还可以接受,因为我用过类似的产品,保湿效果都不错!

ZA 瞬间集中修护精华
ZA 瞬间集中修护精华

  ZA 瞬间集中修护精华 30ml

  含油溶性维他命E、维他命C、B5及矿物质,有效改善肌肤黯沉状况并防止细纹生成,改善肌肤老废角质堆积,再给予肌肤充分的滋润,增强肌肤内部的基础活力,让肌肤由内而外散发健康光采。

  Annie/28/偏油肤质

  很少见到保湿精华液使用油水分离的设计,使用时请先充分摇匀,然后倒出手心中,轻轻按压将精华液充满掌心中,然后用按压的方式将精华液附着在脸上,这种方式适合使用于油状的保养品,因为油状的保养品保湿效果很好,但直接涂抹在脸上会感觉很油,按压能让肌肤吸收又不会感觉太油。 使用的时候依照上述方法,就完全不会有看起来的油腻感,使用起来很清爽但是很保湿,肌肤感觉充满水分,真是让我对ZA的保养品刮目相看。

爱吧】 【保湿吧】 【面膜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