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一瓶多用 懒人最爱的保养圣品TOP10(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2日10:16  太平洋女性网

  懒人保养加映场

  专为男性设计的全方位保养品,让男性也可以拥有好肤质!

UNO 全效肌能水
UNO 全效肌能水

  UNO 全效肌能水 160ml

  囊括化妆水、乳液、胡后调理露等功\能,给予男性全方位的肌肤保养。质地水漾润泽,使用时可柔滑延展于肌肤上,让保养成分和保湿因子渗透肌底,并在肌肤表面形成保护膜,用后清爽不黏腻。添加内含胺基酸复合体与甘草酸钾的保湿精华,可同时调理面疱肌肤并预防肌肤干荒。

  Ricky

  它的吸收速度真的很快,且肌肤会立即有“饱水”的感觉,而且内含胺基酸复合体与甘草酸钾的保湿精华,不仅拥有保湿功效,也能预防面疱、防止粗荒。中性温和的质地不会刺激肌肤喔!非常优惠又实用的商品,推荐给各位爱美男性啰!

编辑:NANA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爱吧】 【保湿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