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一瓶多用 懒人最爱的保养圣品TOP10(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2日10:16  太平洋女性网

  Part 4:懒人保养乳霜精选

  乳霜再升级,一瓶搞定肌肤问题!

SKII 保湿防晒乳
SKII 保湿防晒乳

  SKII 保湿防晒乳 30g

  独特Pitera保湿防护配方(Pitera/玻尿酸/Oligo保湿因子):抗氧化--帮助肌肤防护紫外线的伤害,降低自由基的形成。具15小时保湿--促进肌肤水分循环,并提升肌肤保湿因子的作用,维持肌肤长效水感润泽。SPF25 PA++,帮助肌肤防护紫外线伤害。可用于妆前打底,让装容更服贴,肤色润泽透亮。

  奥丽薇/混合偏油肤质

  这款含厉害Pitera的保湿防晒乳就拥有SPF25PA++,我都会在白天保养的最后一个步骤使用,它跟同系列产品一样有“水”的淡淡味道,具清新感,而且因为是保湿功能,但是又不像一般保湿乳液一样简单带过,推开后好像变化成水乳,之后的肤触是柔柔滑滑,感觉保湿感中还多加了什么之类的,使用过的肌肤不只水,还很软嫩,而且是一种持续性的感受,肌肤很舒服,有点像是保湿乳液中的班长。

OLAY 多元修护日霜
OLAY 多元修护日霜

  OLAY 多元修护日霜 50ml

  含有多种维他命与矿物质,并提供UVA/UVB(SPF15)的保护,不仅抵抗紫外线的伤害,并帮助一次对抗七种岁月痕迹,展现肌肤自然年轻光采!

  安琪/25岁/混合性偏干肤质

  日霜的质地比晚霜的质地还要再水一点,一开始会觉得延展性不太够,后来发现,如果日霜先在手上把它推开再擦在脸上,就会比较好推开。令我意外的是,日霜一下子就吸收了,没有任何黏腻感,也有提亮肤色的效果,肤质也瞬时变好。另外,它也有防晒系数。真的是一瓶胜多瓶的保养品呀。

OLAY 多元修护晚霜
OLAY 多元修护晚霜

  OLAY 多元修护晚霜 50ml

  多添加50%维他命与抗氧化因子,将特有的Niacinamide增为1.75倍、维他命E增为1.2倍、维他命C增为4倍,并新添加抗氧化成分BHT,并结合多重矿物精华,能提升肌肤的防御力,提供深层滋润与营养,加速肌肤新陈代谢,一次有效解决七种岁月痕迹,让肌肤焕发年轻光采。

  Via Over 30 中偏干肌

  使用于每天晚上的最后一道保养程序,质地真的没话说,细腻滋润但清爽,整体质地与触感跟专柜品牌不相上下,推开于肌肤上非常舒服细致,不油不腻,让肌肤得到舒服的滋润感。先不论是否有这么神奇可以解决七种岁月痕迹,但可以确定这瓶有很棒的滋润效果,而当肌肤能得到长期良好的滋润,自然能够减少细纹与增加肌肤弹性感。除此之外,OLAY多元修护晚霜还加入了抗氧化因子让肌肤提早获得防御力,自然也就不容易显老了。非常推荐给工作忙碌又想美丽的轻熟女使用,认认真真照顾肌肤,贯彻始终一瓶就够了。

圣活泉净白光采美白防护日霜
圣活泉净白光采美白防护日霜

  Sanctuary圣活泉 净白光采美白防护日霜SPF30 50ml

  主要成分:维他命C、烟硷胺抑制麦拉宁黑色素形成、SPF 30防晒系数、樱花萃取--增加肌肤保湿弹力、矿物保湿成分—辅助肌肤保湿与美白成份吸收、佛手柑精油--可抗菌消炎、抗氧化的柑橘萃取--天然AHA,褪去老废细胞。

  爱美公主

  此款净白日霜可以让怕干的肌肤重新水亮,延展度表现也很棒!连续使用后脸颊真的有变Q的感觉,连上妆效果都变得很透亮,连续使用一周后可以感受到脸部肌肤变的超平滑紧致,不会绷绷的,连触感都变的很水嫩!不会产生黏腻感也不会太油。

薇吧】 【爱吧】 【美白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