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真人示范:教你画少女纯净清透裸妆(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3日17:20  名品导购网

  POINT 2 自然眼色

  简约自然的裸妆精髓就在似有似无,所以眼影建议要用咖啡色,因为对于亚洲人来说,咖啡色能令妆容更素净。

自然眼色STEP1
自然眼色STEP1

  STEP1 选择比肤色淡一号的遮瑕膏,用遮瑕刷轻轻扫开,并向周围延展,使遮瑕膏均匀展开。

自然眼色STEP2
自然眼色STEP2

  STEP2 在眼窝位置,涂上浅咖啡色的眼影。建议本着贴近大自然的精神来选择颜色。

  POINT 3 光感娇唇

  其实化一个裸色的唇妆并不困难,只要先遮盖本身的唇色,再用自然色勾勒,并用唇彩点缀唇中央即可。

光感娇唇STEP1
光感娇唇STEP1

  STEP1 将原本的唇色先用唇部打底液或是遮瑕膏覆盖,伪装自然丰满的唇型。

光感娇唇STEP2
光感娇唇STEP2

  STEP2 选择颜色较深的自然豆沙色勾勒,将唇膏涂满能打造出立体噘型效果。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