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真人示范:教你画少女纯净清透裸妆(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3日17:20  名品导购网

  导读:今季流行的妆容是什么?当然是连明星和造型师都爱的裸妆。而2009年春夏T台妆容中,从Galliano狂欢节造型、LV极限主义概念、Hermès自然色彩到CHANEL清透粉嫩等等,让你我尽情地享受了一顿饕餮视觉。除了夸张的粗眉、红棕调大地色系颜色之外,最吸引众人并能将流行融入生活的还是极尽精致的裸妆!

选对色号是打造裸妆的制胜武器
选对色号是打造裸妆的制胜武器

  选对色号是裸妆的关键,选色是打造裸妆的制胜武器。无论是遮瑕、粉底还是散粉,都要依据你的肤色来选择,不能选择深于肤色的粉底,这样会让你的底妆浑浊;反之太白的颜色也会让你的肤色太过苍白更显不健康。

  STEP BY STEP

  POINT 1 清透底妆

  化一个完美的裸妆,底妆要够平滑。尤其在冬季,一定要用有滋润性的粉底。为了让妆容达到更清透的效果,化妆前的保湿功课必须做到家。

清透底妆STEP1
清透底妆STEP1

  STEP1 脸颊中央开始涂上适量的粉底液,再利用指腹,以打圈的方法轻柔地推开粉底,并有隐藏毛孔的效果。

清透底妆STEP2
清透底妆STEP2

  STEP2 使用较细的粉刷,只在有需要的位置扫上粉底,并用大号碎粉扫,增加肌肤粉雾效果。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爱吧】 【保湿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