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6款09最新睫毛膏 网友与你齐分享(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9日11:23  太平洋女性网
植村秀无限延伸睫毛膏
植村秀无限延伸睫毛膏

  ShuUemura植村秀无限延伸睫毛膏 ¥160.00

  浓密+纤长+捲翘全体验 就如戴上“假睫毛”般的惊喜效果温水洗净也一次OK!“植村秀无限延伸睫毛膏”上市就赢得日本媒体暱称“假睫毛般秘密武器”是一款一个步骤就能同时满足浓密+纤长+捲翘3个需求而设计的睫毛膏。精密创新3项体贴设计,纤长浓密捲翘彷如天生。温水洗净一次OK:“超强抗力复合物”让睫毛防水防油维持长时间干净,却只需要温水即可轻松卸掉,效果令你惊艳不已!

  寇晓箭 23岁

  很贴心,因为用着非常的顺手,效果很好,喜欢刷头的大小和卷巧度,正好适合我的睫毛!用后狠浓密,又不会太夸张,也不会狠厚重因为比较卷巧,而且不会狠难卸,狠推荐的。

编辑:NANA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兰蔻吧】 【网友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