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春夏想要变白 3大绝招轻松搞定(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3日08:23  太平洋女性网
兼顾护肤与彩妆的双重效果
兼顾护肤与彩妆的双重效果

  绝招3 兼顾护肤与彩妆的双重效果

  如果说美白护肤品是一种长期的美白过程,需要坚持不懈。那么彩妆美白品则是一种短期的速效产品,美白的效果瞬间可见。所以,我们不能放弃彩妆美白的方式,兼顾保养和彩妆的双重效果,既能瞬间创造明亮无瑕疵的肤色,更能随时随地积极美白,将肌肤状况调理成不易长斑的体质。

倩碧超凡嫩白粉底霜
倩碧超凡嫩白粉底霜

  Clinique倩碧超凡嫩白粉底霜SPF15/PA++

  一款拥有奢华质感、轻薄霜状质地的全新粉底霜。适合干性到混合性肌肤,能即时并长效地保持肌肤水嫩滋润,令肌肤闪耀健康的柔嫩光泽。即时提亮肤色,绝无结团或脱妆。共有8款不同颜色,均拥有较强遮盖力,帮助隐匿肌肤瑕疵,打造无瑕光洁的完美妆效。

Chanel美白肤色修饰乳
Chanel美白肤色修饰乳

  Chanel美白肤色修饰乳

  香奈儿创新的科技研发,将BLANC DE CHANEL的粉底配方重新调制,让它在肌肤表面发挥光源的效果,同时兼具全然的舒适感。含轻爽脂质与硅石吸油粉末的粉底液,从第一次接触开始,便能展现完美均匀的肤色。仿若有光从肌肤内透出,浮现出灵动的光彩。球体粉末与裹覆的矿石云母,使肌肤起来光滑无瑕,玻尿酸复合物则能强化肌肤的保湿能力。此外,配方中还添加了具赋活功效的褐藻衍生物,以及具收敛性的金缕梅,使肤质细致平滑。

雅诗兰黛璀璨美白水凝粉底
雅诗兰黛璀璨美白水凝粉底

  Estee Lauder雅诗兰黛璀璨美白水凝粉底

  雅诗兰黛璀璨美白水凝粉底霜,创新的水凝质地,告别普通美白粉底的干燥感,同时锁住皮肤流失的白皙和光彩,黯沉肌肤瞬间提亮;特殊矿物质光感配方,能使毛孔隐形,斑点细纹和瑕疵瞬间隐形,透白容颜仿若天成。更有紫外线防护技术,周全保护你的白皙剔透。

编辑:NANA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