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春夏想要变白 3大绝招轻松搞定(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3日08:23  太平洋女性网
选择特效美白护肤产品
选择特效美白护肤产品

  绝招2 选择特效美白护肤产品

  众所周知,随着生物科技的发展,护肤品的科技成分越来越高,各种保养品通过各种方法制造出了种种的美白产品。速效的精华液和安瓶保养因应而生。赶忙在夜间肌肤细胞最活跃的时分启动一连串的美白反映,或是日+夜超周到的密集精华疗程,都是快速“漂白”肤况的秘技!此外,价位较高精华液更高的安瓶式密集保养,更连带启动保湿、抗老等肌肤的机能运转,使妳的肤色不只是白,比别人更紧实、健康、透亮。因此挑选一款特效美白产品,用科技的力量完成你的美白梦!

SK-II晶致焕白瞬效智慧凝面膜组
SK-II晶致焕白瞬效智慧凝面膜组

  SK-II晶致焕白瞬效智慧凝面膜组

  堪称今年美白新品中最令人眼睛一亮的单品!SK-II经过多年的深入研发,将7倍美白精华液浓缩在特殊的“美白芯片”--光感瞬效焦点凝膜,透过独创的醣质网状结构瞄准恼人的斑点和小缺点释放美白精华,集中式的标靶治疗,将斑点和黑色素赶尽杀绝。

IPSA On the Peak无龄美白精华
IPSA On the Peak无龄美白精华

  IPSA On the Peak无龄美白精华 30ml

  以重建肌肤原有的健康力为主要目的,并非针对单一位提提出解决之到,而是透过辅助的角度,让肌肤回归正常的代谢循环和状态,集中火力提升肌肤的弹力、润泽感和透明度,如牛奶般浓稠绵密的质地和优异的保湿持续力,透过美白明星成分传明酸让肤色一天比一天更加明亮。

La prairie 靓白淡斑精华液
La prairie 靓白淡斑精华液

  La prairie 靓白淡斑精华液 30ml

  全新研发的类医学美容成分--“活性淡斑复合物”不仅能确实做到抗氧化、抗自由基的作用,藉此培育出抵抗力健全的肌肤细胞,全面阻断细胞膜产生过度氧化的反应,因而生成难以破除的老人斑,另外更加入智能型维生素E保护细胞,并协同肌肤防御复合素,强化肌肤正常屏障和保湿能力,防护、淡斑、美白全都到位,让妳可以放心把美白的重责大任交给La prairie。

美容吧】 【美白吧】 【护肤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