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大龄MM爱用的晚间护肤品全揭秘(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3日09:17  名品导购网
兰嘉丝汀的365精华液
兰嘉丝汀的365精华液

  第四步:精华液。我觉得这步非常重要,以前有段时间没有用精华液,就直接上面霜,就发觉肌肤看起来了差好多。现在用的也是兰嘉丝汀的365精华液,俗称“粉水”,非常好用的产品,我太喜欢它了!用后皮肤一下子就充实饱满起来了,而且很有光泽,皮肤弹性感增加了!那时候买的时候BA还教了我一套专门的护肤手法哦,说用了这个手法,可以让精华液的效果更好。

  先按1滴精华液在掌心,双掌对揉温热,先由中间开始,向两颊边“按”边“推” 开;其次在两颊处点上2滴,由下往上,边“托”边“按”;额头部分单方向由下用提拉的感觉往上抹,通过这样的手法按摩后,更能使肌肤充分吸收,脸部的轮廓也会明显紧致。

the body shop的VE眼霜
the body shop的VE眼霜

  第五步:眼霜。目前用的是the body shop的VE眼霜,用了也有一段时间了,网上说对黑眼圈很有效果,但是我用下来好像效果不是很大,至少黑眼圈没淡掉多少,难道是因为我的黑眼圈太厉害了的关系?还是我的手法不对?我一直用的是手指按压的方法,而且是油外向内的,以前也会从内向外的,不过朋友说这样反而更容易长皱纹,所以就改过来了。但是效果还是不理想,看来下次要好好研究一下了。不过话说回来,不过这个味道我和喜欢,像杏仁的味道,而且也不怎么油,就是对我来说效果不好,准备用完了换一款试试。

植村秀夜间修复面霜
植村秀夜间修复面霜

  第六步:面霜。最近用的是植村秀夜间修复面霜,这款我也蛮喜欢的。从冬天用到现在了。感觉质地满厚实的,只要一点点就能涂开了,使用感相当之愉悦,相当之滋润,但是却不油腻。我很喜欢的。

编辑:NANA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植村秀吧】 【爱吧】 【护肤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