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大龄MM爱用的晚间护肤品全揭秘(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3日09:17  名品导购网

  导读:实在是无聊,突然心血来潮来晒一下我的晚上护肤过程,哈哈,我本人很喜欢美容护肤,大概是因为自己的皮肤是混合偏干的关系,有时候不保养不行,而且我把每天的洗脸和之后的皮肤护理过程当作是一种享受!而且这样对整天对着电脑的我来说,也是一种防辐射的措施。

大龄MM如何晚间护肤
大龄MM如何晚间护肤

  虽然我已经是个大龄MM了,但是应该说肌肤底子还OK吧,所以注重基础护理和重点护肤!

Dior的脸部与眼部卸妆水
Dior的脸部与眼部卸妆水

  第一步:卸妆。我不是每天都化妆,但是马路上的那么多灰尘总归觉得用一下卸妆产品比较好,我用的是Dior的脸部与眼部卸妆水,用起来很方便,只要用化妆棉一擦就好了,它非常的水,而且用量还很省,BA说擦后可以不再用洁面了,但是我还是不放心(BA说亚洲人都这样)所以还是会再洗一遍脸的。它有一点不太好,就是如果不慎弄到眼睛里会有点沙沙的。

兰嘉丝汀的柔润泡沫洁面膏
兰嘉丝汀的柔润泡沫洁面膏

  第二步:洁面。我用的兰嘉丝汀的柔润泡沫洁面膏,它家的东西很适合我,这款温和性洁面膏洗得很干净,而且不干,用久了,就连黑头也少了,毛孔也小了,皮肤也变白变细腻了,可以说是洁面产品里我最喜欢的!!

兰嘉丝汀的温和爽肤水
兰嘉丝汀的温和爽肤水

  第三步:爽肤。以前看别的MM贴的护肤心得,说爽肤水可以进行二次清洁,所以这步是不能省的啦。我的脸属于混合偏干型,用的也是兰嘉丝汀的温和爽肤水。这个超大瓶的400ml,一大瓶就够我用上好久了,而且也挺润的,滋润度刚刚好,不干,味道也喜欢。而且有时也会用化妆棉沾爽肤水来敷脸。这个对与需要紧急补水的肌肤很有效果,我个人感觉比单用保湿喷雾效果好很多。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爱吧】 【美容吧】 【护肤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