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美容达人组团测试:11款春夏美白纸膜(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5日12:59  精品购物指南
想全面净化肤色、淡化斑点的特别小组
想全面净化肤色、淡化斑点的特别小组

  想全面净化肤色、淡化斑点的特别小组

  左起:

  白洁,26岁,有暗斑的混合偏干肤质。

  宋晓丹,30岁,稍敏感的混合偏油肤质,有暗斑和痘印。

  曾菲菲,29岁,介意颧骨晒斑的混合性肤质。

SK-II唯白晶焕深层修护面膜
SK-II唯白晶焕深层修护面膜

  SK-II唯白晶焕深层修护面膜 690元/6片

  产品诉求:全面净白 减少色斑

  采用了弹性压力渗透纤维的材质,有助将密集美白精华压入肌肤。舒缓晒后肌肤,减少真黑色素生成,淡化已生成的黑色素。

  最大亮点:精华液的质地(啫喱状)和含量(虽然多但是不会流淌,量超足)都很赞。我们对保湿度还是比较满意的。

  遗憾之处:因为脸形各不一样,所以贴合度也因人而异。即时亮白效果,一个姐妹觉得不明显,另外两人感觉明显。其中一人提到敷到眼部时有微许刺痛感。

  宋晓丹:“T区和U区的水分含量都有很大提升(测出来的哦)。”

  白洁:“用完后感觉脸的轮廓被撑起来了,很饱满,我觉得是保湿起了效果。”

  光泽透白效果

  曾菲菲:“保湿好,没看出立即亮白的效果,而且有白屑残留。”

  白洁:“即时提亮和透明的效果都比较明显。”

  宋晓丹:“额头不够宽,两颊和下巴太大了,鼻翼盖不满,刚开始敷就翘起来了。材质好厚啊,感觉……像厚海绵。”

  曾菲菲:“鼻翼盖不完全,服帖度还不错,可能是适合我的脸形吧。”

除亮白外,还期许改善细纹与松弛的特别小组
除亮白外,还期许改善细纹与松弛的特别小组

  除亮白外,还期许改善细纹与松弛的特别小组

  左起:

  秦丹,30岁,混合偏油,有暗沉烦恼。

  李扬,29岁,肤色不均,中性偏干。

  章妮,28岁,肤色不均、晦暗的混合性肤质。

宠爱之名亮白净化生物纤维面膜
宠爱之名亮白净化生物纤维面膜

  宠爱之名亮白净化生物纤维面膜 385元/3片

  产品诉求:加速祛斑 改善细纹松弛

  以独创的生物纤维材质与肌肤做零距离的完美贴合。亮白专利Lumiskin与净化专利Melaclear2改善晦暗,抗皱专利Matrixyl强化肌肤胶原蛋白,使肌肤水嫩有弹性。

  最大亮点:整个肤色变得很有光泽哦,光滑度也有很大改善。材质以及剪裁赞赞赞!敷的时候有被宠爱的感觉。

  遗憾之处:虽然保湿得到认可,但肌肤含水量数值并没有大幅提升。透明感提升也不大。精华含量分布不均也是被抨击的原因。此外,妮妮提到鼻梁与眼睛部位不够贴合。

  秦丹:“很容易就看到亮白效果,比如额头、下巴都不再暗暗的。但只是白了,不是透明的亮泽。”

  章妮:“亮白效果明显,由于眼睛没有贴,揭下来后,与面部形成鲜明对比。”

  李扬:“满意亮白效果,缺少光泽度和透明度。”

  秦丹:“虽然有细滑的直观改变(尤其是毛孔比较大的人中和双颊),但是感觉吸收精华花了好长好长时间。”

  章妮:“原本皮肤纹理很清晰,用过之后感觉滑滑的,很细腻,没有紧绷的感觉。”

  章妮:“精华液分布不均匀,呈奶块状。”李扬:“揭下面膜后遗留了很多精华液,而且分布不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